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痛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自然中,在樹林中,有很多的小鳥,他們的種類也很多,有的小鳥是百靈鳥,有的是家燕、麻雀、烏鴉、八哥……那麼多的小鳥,自己都有事情干,有的撿樹枝建家,有的正在找食給家了的小鳥老鳥餵食。可是在這群小鳥有一隻特殊的小鳥,她的名字叫佛法僧目鳥是這個樣,她天天在找活干,做了這件事就做別人的事,大家奇怪了,為什莫幫別人幹活呢?因為她家的活很少,一天只有三四件,所以幫別人做事。

  有一天,她在幹完家裡的一件事後,站在樹上直搖頭,直嘆氣,有一隻百靈鳥對她說:“你在幹什麼?”她說:“唉,我家裡只有三四件事,現在幹完了,我沒事幹了怎莫辦,你家有事找我吧!”百靈鳥說:“哦,不用了,我家裡的適合你差不多,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現在我很勤快了,也能找到很多活了。”佛法僧目鳥說:“你是怎麼找到很多事情的?”百靈鳥說:“我是看到家裡太亂了,再說冬天快來了,我也得找很多的食物,好到冬天吃,每條我都是找食物,現在找了二百隻蟲子了,以後的日子我不愁了。你要是缺食物,就找我吧!”佛法僧目鳥點了點頭,百靈鳥唱着歌笑着飛走了。

  佛法僧目鳥明白了,在每個季節,都有無數的事情等着她來做,所以佛法僧目鳥變得更勤快了。

  臨沭進修五年級: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