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危為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危為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危為安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區) 孤島社區孤島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志遠   “5、4、3、2、1,發射!”隨着教授一聲令下,“長城一號”呼嘯着沖向天空。

  身為飛船船長的我緊張的監控着隨時隨地都在變化的數據。“好,進入小行星軌道!”我高呼。這時我激動不已,因為我是聯合國派了拯救整個世界的宇航員之一,我這次是為了阻止並炸毀一顆在三小時之後就要與地球相撞的小行星而來的。

  啊,不好,船身劇烈的搖晃起來,我碰到了隕石群,被一顆隕石擊中了,飛船警告要是在5分鐘內不修好,飛船就回失控。我驚慌失策,急忙啟動自動修復系統。不行啊,修好要6分55秒,怎麼辦呢?這時候,飛船系統提示:不需要修理,飛船運轉正常。我憤怒的吼道:“怎麼可能呢?”我一查,還真是,我已經壞了的手錶也修好了。這是怎麼回事?難道這顆小行星有修復作用嗎?

  “哎呀!”我剛醒悟過來,“還有33分鐘了,這時間過的真快啊!”,我連忙把飛船開到小行星最深的隕石坑上空,把超離子炸彈投在了裡面。還有10秒中爆炸,我立即啟動超光速返航。

  眨眼間,我已經返回了研究所,當我從飛機上下來時,聽到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我仰頭一看是那顆小行星在距離大氣層20公里的地方爆炸了。同時,因爆炸而引起的巨大衝擊波把我衝倒在地,我立刻就睡著了,我的確累壞了。

  我醒來時,發現聯合國秘書長就在我的床邊,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小夥子,乾的很好,你使地球轉危為安,我要授予你世界一級英雄勳章!”

  我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轉危為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危為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