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喜歡觀察生活的人,觀察生活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為什麼呢?為什麼生活就值得我們去觀察呢?嘿,大家肯定覺得多留一份心去觀察生活肯定特別麻煩吧。錯了!學會觀察生活,能夠觀察生活,這都是一種幸福!觀察生活,能觀察到身邊人的一舉一動,哪怕是點點滴滴,細微的改變都在你的眼中。也許,有的人覺得這樣很沒有意義,可我卻笑了,怎麼會沒有意義呢?

  我覺得會觀察生活的人一定是最幸福,最歡樂的人!為什麼這麼說呢?有着細緻觀察力,能夠用眼睛去觀察生活的人,生活中細小的地方也盡收你眼底。懂得用眼睛去感受生活的人, 都有一顆充滿着活力的心。會觀察生活的人說明你也能發現別人對你的關愛,一絲絲的情絲一縷縷的關愛把你包圍了起來,在無微不至愛中生活的人, 能不快樂嗎?每天都有人用自己的愛來滋潤你的心,能不快樂嗎?你能發現你愛的人對你的好,對你的關心,對你的體貼,甚至對你的嘮叨中都包含的愛,能不快樂嗎?你能發現身邊人的善良,樂觀的各種品質,她們那種品質會一點點感染着你,你是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能不快樂嗎?你能細緻的發現別人的悲傷與快樂,和她們分享快樂,又或者讓她們傾訴悲傷,這不快樂嗎?能和所有人都交上朋友,都成為知心人,所有人都用自己真實的心去面對你,這難道不快樂嗎?

  真的,能夠觀察生活,發現生活細微之處的人,一定是最快樂的人!一定是,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讓我們一起用自己明亮的大眼睛去觀察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觀察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