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之家

 廣東省東山區 中星小學五年四班 彭飛 當二十年後,我再次走進我的家,我把手放到指紋機里一驗,門自動的打開了。原來這是一種新型的門,只要事先把自己家人的的指紋刻錄進去,指紋機只要感應到是自己家人的指紋就會開門,否則的話,門永遠都不會開。

回到家以後,一個機器人管家幫我把電視機打開了,我拿着一個可以控制全家任何一樣東西的遙控器,命令機器人幫我去做飯,並且把飯拿給我。過了一會兒,機器人把飯端給了我,我吃完了香噴噴的飯後,就去美麗的大陽台散步。

陽台的面積佔總使用面積的50%,非常大。而且因為有電腦監視器和機器人的照顧,人們都不用擔心陽台上的樹木,魚類。我來到陽台後我下了一大跳,怎麼昨天買回來的魚今天就變得那麼大,再看看那株美麗的樹,一片黃的樹葉都沒有,這時我想起來了一件事,那樹是用我買回來的“綠豆”和宇宙化肥種的。“綠豆”是一種萬能的植物,能夠根據自己的意願去種,那宇宙化肥是一種能使植物迅速生長的化肥。我便把機器人叫來了,好好表揚他一翻。

第二天早晨,我穿着我新買回來的萬能服裝,準備上班。這種萬能服裝,可以根據天氣的溫來變換體感溫度。假如是冬天,萬能服裝就會使身體感覺很暖和。接着我坐着人類發明的UFO來到公司,開始了一天緊張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