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e的小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的小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的小窩,但是今天,我的小窩卻被我拋棄,那是因為我已經開始厭倦在這個已經陪伴我5年的小窩。

  單調的寫字檯,單調的床,單調的書櫃,單調的門,單調的一切一切……

  我現在終於可以在另一個小窩,另一個房間,另一種心情,另一種……

  在這個溫馨的小窩,我已經開始喜歡上了它,喜歡有他的生活,喜歡這裡的所有的東西。

  在我的小窩中,有一個龐然大物——床,上面架着我夢寐以求得席夢思床,因為現在是夏天,蚊子特別多,所以,我架起了蚊帳,自從有了蚊帳,我就再也沒有討厭的蚊子在夜間行刺我。

  在床的旁邊是我的書櫃,它像一個一個智慧囊一直把我全部需要汲取的知識裝在了他的大肚子里。隨着鑰匙的扭開,我的心中泛起了一個興奮的浪花。打開書櫃,琳琅滿目的書,擺在我的面前。

  在書櫃的前面,擺着我的寫字檯他可是Me的寶貝,我把它視為Me的掌上明珠,誰要是碰他一下,我可就要‘大動肝火’。

  這就是Me的小窩,溫馨的小窩,屬於Me的小窩。

  我愛我的小窩!

  安徽銅陵銅官山區露采小學五年級:小貝殼66

您正在瀏覽: me的小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的小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