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極度深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度深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龍號”宇宙飛船被困在月球背面的一座環型山裡已經兩天了.兩天前,兩天前,當揚帆準備駕駛飛船準備離開,不知什麼原因,燃料輸送管道上的一個節流閥的端蓋突然脫落,閥門的芯子在燃料輸管道上的一個節流閥的端蓋突然脫落了,閥門的芯子在燃料的巨大壓力下飛射出來,擊中了氧氣瓶.這一事故不僅造成了燃料和氧氣的大量泄漏,還導致飛龍號失去了飛行能力. 

“真是活見鬼了,安全係數這麼高的閥門端蓋怎麼會脫落呢?”江濤拿起端蓋看了看,又踢了一腳被閥門芯穿的氧氣罐大發牢騷。 

“你也知足點吧,我們也夠幸運的了。光是這麼多燃料和氧氣泄漏沒爆炸,我們就該感謝老天爺的保佑了 。再說,事故優勢發生在半空中,我們早掉下來摔個稀巴爛。指令長,你說是不是?”田麗故意把指令長說得很重。 

楊帆苦笑了一下,說道:“是啊,我們確實應該感謝老天的厚愛了。看來老天想考驗我一下,看我是不是具有當指令長的資格。” 

楊帆看手裡碎成幾塊的閥門芯,不禁暗暗叫苦:這次麻煩大了,飛船根沒有帶備用件。他沒想到自己第一次代理指令長就遇到這樣的難題。 

兩天來,楊帆上頭了腦筋。江濤和田麗是任務專家,對於修理飛船他們基本上幫不上忙,所以楊帆要自己想辦法。 

“飛龍號”無法向地球求援,應為它的位置在月球的背面,而月球由於自轉於公轉,對着地球。 

由於“飛龍號”損失了一罐氧氣,必須在40個小時內離開月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極度深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度深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