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笑 

  有一種花兒,它不怕狂風暴雨,不畏嚴寒酷暑,不用花費一分一毛,不費一點力氣,只要你願意,它就能盛開,它有着它的專屬地盤,就是——人們的臉蛋,而它則是最美的花——笑。 

  早晨,太陽還未完全升起,窗帘隱隱透進光來。我將窗帘輕輕拉開,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如畫般的仙境,薄薄的白霧輕輕地裹着整個天地,遠處的樓房若隱若現,近處的花草上還留着未化成氣的珍珠般的露珠兒,而它旁邊的環城河碧波粼粼,好似一塊綠毯上點上了一顆顆珍珠。恍惚間,我好象看見了一張笑臉,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細細一看——一位老奶奶正對着我笑,晨曦中,她成為了一個耀眼的光點,而她臉上的笑,是那樣親切,是那樣慈愛,又是那樣熟悉—— 

  緊閉着的記憶大門,慢慢打開,湧出五年前的一個畫面—— 

  天空中烏雲密布,不久,豆大的雨滴從天空中落下來,打在地上賤起一朵朵水花兒。我焦急地站在校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仍沒看見媽媽的身影,天漸漸黑了,我再也等不及了,飛奔進雨簾里。“啪”由於雨天路滑,我摔倒了,泥水賤滿我全身,眼眶中的淚水不停打轉,搖搖欲“掉”,搽破皮了的膝蓋滲出一滴滴鮮紅的血。“大姐姐,你沒事吧!”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稚嫩的童聲在我耳邊響起,一把美麗的小花傘撐在我頭上,一隻白白的小手伸到了我面前,我抬起頭,正迎上小男孩那微笑着的臉,那笑容,是那樣的真誠,是那樣的純潔,是那樣的令人感到心安,暖進了我的心坑、、、、、、、 

  這兩個微妙的神情,化作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那感覺如入仙鏡,如歸母懷,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