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炸魚行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魚行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炸魚行動 

  五(2)班 

  韋世龍 

  寒假清晨,在山腰的一座小房子里—— 

  兩個身影,在還蒙蒙亮的天空下若隱若現,一路小跑而去…… 

  天漸漸清晰,驕陽放出一縷縷耀眼的陽光,暖暖地照在我的臉上,心中一陣暖意,終於到了,一條筆直的玻璃帶子——河!今天,我和哥哥要去炸魚了。河中,一條條又肥又嫩的魚在歡快地游來游去,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哥哥先忍不住了,他熟練地掏出一顆雞蛋大小的魚雷,左手持火機,雙腿半蹲,兩眼直勾勾地盯着水中一隻只忽游忽去的小小身影,趁着時機未到,搶先一步點開火機。“嘶——”魚雷的引線竄出點點火星;“撲通”魚雷濺起小小波紋,快跑!“嘭”魚雷在水中炸開了一朵美麗的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五光十色,一條肥碩的身影被水花托起,魚!“好耶!”我興奮得想要跳起來了,顧不得水花濺到了衣服上,這可是我第一次炸魚。 

  哥哥很快地把魚撈了起來。 

  輪到我了。我也學着哥哥的樣子半蹲在河邊,很快地鎖定了目標——一條很肥的魚。“撲通”魚雷落水,快跑,這次我跑了老遠,這玩意的威力可不是雞蛋能比擬的。“嘭!”又是一朵綺麗的水花,又是有魚被炸起,不過不是一條,竟有兩條,我興奮得差點背過去。 

  我們炸呀炸,有時連續炸到兩條魚,有時只是欣賞一次水幕表演。不管怎樣,我們都很開心。 

  好運,不會總是伴隨你。這是我最後一個魚雷了,我耍小聰明,想炸三條魚。謂“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太認真了,一不小心被火星燙到了手,點着的魚雷掉在地上,眼看要炸了,哥哥眼明腳快,把魚雷踢了下去。“嘭”我站在遠處,欣賞差點給我帶來災難的水花,輕輕嘆氣。心存餘悸地走上去看看爆炸后的餘波,咦,怎麼還有水泡?“咕嚕”水面上浮起了三條魚!當時我就呆了,真是“塞翁失馬,因禍得福。” 

  午晌,又是兩個身影爬上山腰,兩人手上提着幾條大肥魚…… 

  時間回到今天,我翻開腦子裡的回憶錄,看到兩個站在河邊的身影,回憶那時笨拙的我和頗豐的收穫,笑了,這份高興又危險的回憶將一直收藏在腦子的博物館里。

您正在瀏覽: 炸魚行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魚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