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挨打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挨打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歲的我,就開始學鋼琴,那時我學的很好,常常在學鋼琴時被老師表揚我有天賦,聽習慣了,我就有點飄飄然了,決定向他們要點“報酬”。 

  老師的大哥二哥對我的好出乎老師的意料,他們把我當成他們的孩子一樣關心、疼愛我。慢慢的,我脾氣倔了起來。每次去學鋼琴,總要大哥二哥捧上一塊大西瓜,媽媽總是紅着臉走的。 

  5歲那年,我已經考過一級了,更加驕傲了。有一次竟撒嬌不練琴,媽媽一氣之下抽了我的手,我這才哆哆嗦嗦地哭着練完了琴。 

  練完后,我檢查起自己的傷痕,那一條條紅腫的鞭痕,發著熱。我索性連續三天沒理媽媽。一次,我半夜起來,看見媽媽在哭,爸爸在一旁安慰她:“孩子小,不懂事,再過幾天就好了。”我鼻子一酸,自責極了。我哭着撲進媽媽的懷抱,大聲喊“媽媽”,媽媽微笑着點點頭。 

  後來怎麼樣了,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認真練琴。現在我已經考五級了,但沒有媽媽的打,我永遠不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挨打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挨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