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農曆大年三十,一整天,全家人都在忙着買東西,為年夜飯做準備,尤其是爸爸和奶奶,忙得不亦樂乎。 

  晚上8時許,我們全家坐在了飯桌旁,,一邊看春節聯歡晚會,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年夜飯。今晚的菜肴可真豐富啊!有象徵著“年年有餘”的紅燒魚,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南京人過年少不了的素什錦,充滿春天氣息的春卷,還有代表“明年交好運”的餃子……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也是豐富多彩:有歌曲表演、相聲、舞蹈、朗誦……每一個節目都令人不由自主地鼓掌叫絕,特別是趙本山的小品語言滑稽、語調奇特,滑稽,我們笑得簡直是前仰後合。 

  12點整。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站在陽台上一看,南京城到處華燈齊放,鞭炮聲此起彼伏,五顏六色的禮花漫天飛舞,眼前一片輝煌。 

  那一刻,我真切地感受到:鼠年離我們遠了,牛年真的來了。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國家遇到了雪災、大地震、金融風暴,也成功地舉辦了北京奧運會,這一年真是不平凡的一年! 

  爆竹聲中,我不禁由衷地祈禱:牛年我們國家風調雨順、欣欣向榮;我們家人平平安安、幸福健康;我自己要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