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人人都穿上了新衣,門前掛上了春聯,街上到處都洋溢着吉祥話語。原來啊,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除夕夜!

  晚上,八點還差十多分鐘,我們一家人便早早地坐在了電視前,準備收看春節聯歡晚會。“當......”時針指在了八字上面。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小品中,趙本山的油滑腔調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而S.H.E組合優美的歌聲使我們難以忘懷。《新農民之歌》里,王寶強堅定的歌聲使我們激動,而雜技《花式籃球》中,演員們精彩的表演讓我們拍手叫好。

  十二時整,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以後,我們便奔出房門,跑到院子里,放起煙花來。“砰......”隨着一陣陣煙花飛向天邊,我也許下了新年願望。啊!願煙花帶着我的願望,飛到天涯海角,把祝福送給人們!

  天快亮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明天就是過年的第一天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巫山縣南峰小學五、五班:李忠睿

指導老師:劉迎春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