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挨打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挨打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爸爸媽媽管教我很嚴,但是,他們還是很疼我的。

  那是,我還小,剛上3年級,那是我有做作業不認真的壞習慣,有一天,放學回家到家,我皺着眉頭走去書房。因為回家走的太慢了,所以已經很晚了,我心裡愁着,我的作業怎麼還這麼多呀!哎!我嘆了一聲長氣,忙着把作業拿出來,剛坐下不久,媽媽叫到“吃飯了”我無奈的放下筆慢慢的走出書房,媽媽看我太慢,就過來催我了,“快點”媽媽有些不耐煩的說了起來。我加快了一些腳步,我看媽媽沒跟上來變扭頭去看她在幹什麼?我回頭看見媽媽正拿着我的作業來看了一下,我沒有在意,然後便出去了,等我剛拿上筷子的時候,“鄭文捷,你過來。”我看了看媽媽她眉頭緊繃著,眉頭都要連在一塊了,我知道媽媽要發火了,我硬着頭皮還是,穩坐在那裡,我想,我要是去了就一定會被打的,所以坐在椅子上動也沒有動,爸爸說還:“不快去?”“我不去,去了我會挨打的”我低這頭說。

  “不去才會挨打”爸爸說著

  “我作業一定是沒做好罵才會叫我過去,我不去”

  爸爸一向不會打我,他也做不了媽媽打我的主,所以不會管我。我悄悄的抬頭看看媽媽,媽媽眼睛里有一股殺氣,我便不敢看媽媽的眼睛看,只好乖乖的服從命令,走了過去。

  媽媽見我過去了,就東張西望,然後從床上拿起衣架,在空中一搖一搖的,發出咻,咻,咻的聲音,啪的一聲,我挨打了。

  媽媽從書房吧我打到客廳,我不停的抽涕,媽媽狠狠的訓了我一頓然後吧卷子扔給我讓我回屋反省反省。

  黑夜裡,爸媽睡了,我回屋,在暗暗的燈光下,輕輕地撩起袖子看看我的傷痕,呀!一條一條的紅的發紫的傷,又麻又熱,我拉下袖子,坐在床頭,認真的想這。

  這一次挨打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要慌張,這樣才會把每一件事做好。

  雙流縣實驗小學

  鄭文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挨打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挨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