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挨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挨打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挨別人的打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放學后,我同幾個年紀比我小的小朋友在自家小區院子里的假山旁邊玩,我們有的玩皮球,有的玩滑輪板,還有的玩跳繩,大家都玩得高興興興。後來,從小區外面進來了一個我們都不認識的,和我個子差不多的男孩,他不是來玩的,而是來搗亂的。他一會兒把小弟弟的皮球跌落到圍牆的外面去了,一會兒把小妹妹的跳繩扔得掛在樹枝上了,他還把玩滑輪板的小朋友推得摔了一跤。我跑到圍牆外面去幫小弟弟把皮球撿了回來,用竹竿幫小妹妹把掛在樹枝上的跳繩取了下來。我打算去找那個搗亂的男孩說理,我還沒來得及走到他跟前,只見他使勁地一腳,又把小弟弟的皮球跌得不知飛到那兒去了。我火了,命令他去把皮球找回來。他被我的吼聲鎮住了,乖乖地去找球去了。 

  正當我慶幸他痛改前非時,他卻是趁機去領來了一個比我的個頭高大一些的男孩子。一過來他就指着我對那個男孩子說:“就是他,找他算賬!”見那架勢,肯定是來打我的。我想:我不是他們的對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我拔腿就跑。不料他們跑的速度比我快,那個比我高大一些的男孩子先追上來,揮起胳膊在我的背上狠狠地打了兩拳。還惡狠狠地對我說:“以後再多管閑事就打斷你的腿!”說完他倆就一同溜走了。 

  等我告訴家裡的大人,已經找不到打我的那兩個傢伙了,我吃了一個啞巴虧。我以後一定要好好鍛煉身體,要長得壯壯的,到那時候,看誰敢欺侮我。

您正在瀏覽: 我挨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挨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