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人,他的名聲是家喻戶曉的,不過,他的職業卻是賊,還好,他是劫富濟貧,他叫徐小天. 

  有一次,國王得了一顆龍珠,據說它可以實現人類3個願望,小天聽說了之後,立刻出發去皇宮.2天後,他來到皇城,原來皇帝早知道他要來偷,已經加強了守衛.小天自言自語:“ 哼!老皇帝,你以為多加幾個破守衛,就攔得住我嗎?”他打開百寶箱,拿研製的隱形藥水,說,“你忘了老子業餘職業是搞科學發明的哦~~. 

  他隱形大搖大擺走過來,不料,天有不測風雨,下起了傾盆大雨,淋濕的他,自然也暴露了自己.守衛說:“誒,徐飛賊,幹嗎擅闖皇宮是犯死罪的,更何況你是賊! ”“ 啊?你看得見我?”“ 是人都看得見!” 

  “哎,原來隱形藥水怕水啊? ”小天嘆道,說:“那隻好動手了,哎,本來不想傷害你們的,誰叫你們碰上藥水失效.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飛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