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活潑、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有一隻長長的耳朵,大大的肚皮,圓鼓鼓的眼睛,還有一張紅紅的小臉蛋。小白兔喜歡吃白菜、蘿蔔它還吃麵包呢!有一次,我在吃麵包,我撕一塊麵包輕輕地放在小白兔身旁。小白兔聞了聞,就吃起麵包來。小白兔吃麵包的樣子可愛極了!小白兔一邊吃麵包一邊看看四周,好像在看些什麼。小白兔睡覺的樣子更有趣了!小白兔睡覺縮身子,縮得像一個圓鼓鼓的小球,可愛極了!小白兔睡覺的時候是打開一點點眼睛,看有沒有人在打擾它睡覺!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我愛我那隻活潑既可愛的小白兔!

  廣東江門豐樂小學二年級:周文敏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350字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很好玩,遠處看去,它像一個小小雪球,近處看像一個白色的絨線球,真是可愛。

  小白兔的毛像冬天裡那潔白無瑕的雪。它有一對白裡透紅的耳朵,它的眼睛像兩顆閃亮漂亮的紅寶石,鮮紅鮮紅的,非常可愛。它的鼻子像一個三角形非常靈敏。它的嘴巴是獨一無二的,是個三瓣嘴,吃東西的時候吃得非常香。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可有趣兒了。它跑步的時候真像個跨欄運動員,尾巴毛茸茸的像朵白雲一樣柔軟。我一放學回來,一件事就是先喂它,它吃得那麼猛,那麼香,還不是的望望我,好像在說?“你真好,你一會來我就有好吃的,謝謝啊!”我舔了他一眼說:“貪吃貓,吃你的吧,那麼多廢話。”我一有好消息第一個下告訴它,它耶興奮的在為我歡呼呢!

  我愛小白兔,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指導老師:譚燕華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叫白白。 

  白白長得可漂亮了: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鑲嵌在毛茸茸的頭上;一雙長長的大耳朵非常迷人。它最愛吃苦菜了,只要一見到苦菜,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樣子可愛極了,人見人愛。不過它也有調皮的時候。 

  有一次,白白把家裡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我見了,氣得掄起拳頭就打它,只見白白連忙跑到我身邊,用頭蹭蹭我的腿,可憐巴巴地望着我這個小主人,我頓時心軟了,抱起白白,心疼地對它說:“白白,以後不要再這樣了。”說完,我把東西都收拾起來了,這是為了讓白白脫出困境。白白高興地在原地打轉轉,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呀!我今後一定不會再惹禍了。” 

  可是有一次,我和白白出去玩。不一會兒,白白跑到一個拐角處的草叢裡,我怎麼找也沒找到它,以為白白失蹤了,就傷心地大哭起來。白白聽見我的哭聲,馬上跑了出來。我見了,立刻停止了哭聲,抱起白白邊哭邊問:“白白,你跑到哪裡去了?以後不要亂跑了。”白白點點頭,好像在說:“對不起,小主人,讓你擔心了,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我和白白又出發怕白白又走丟了,可又了,白白在前,我緊跟在後,過了一個轉彎,白白又不見了。我想:“完了,白白真的失蹤了,怎麼辦?突然,我暈了過去。 

  從此,我再沒有見到我那可愛的白白,我真想再抱抱你啊,白白!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中學生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

  北雀路小學 三(3)班:黃繼敏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他們身上是毛絨絨的,遠遠望去,像一個雪白的小絨球。一對長長的耳朵,有什麼風吹草動都能聽得一清二楚。耳朵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鮮紅鮮紅的,像兩顆紅寶石。一張三半嘴,吃起東西來那可叫快哦!

  小白兔愛吃蘿蔔和表菜,有一首詩歌也是這樣寫的: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和青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記得有一次,我要去上學了 ,我把切好的紅蘿蔔和青菜放在桌子上,準備回來的時候再喂它們吃。誰知,等我放學回到了家時,紅蘿蔔和青菜不見了,我又看了看小白兔,呀!它嘴旁殘留一些青菜葉呢!嘿,一定是他乾的,先下手為強了。

  瞧,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白兔!

  指導老師:譚燕華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我6歲時,家裡養過一隻小白兔,它的樣子很可愛。它的全身有一匹潔白的皮毛。它有一對大大的耳朵,耳朵中央有一點發紅,有一點熱。它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紅通通的。它有一張小小的嘴巴,旁邊還有一點兒鬍鬚。它的尾巴非常短,就像一個圓圓的小球,似乎能捧在手裡玩一樣。

  小白兔喝水樣子很好玩。它喝水時先是把頭低下慢慢的舔着喝,過不了多長時間,它就會張大了嘴巴,大口大口的喝起來。不僅它一喝就能喝掉半杯多水,而且還喝得非常的快,用不了幾分鐘,小白兔就能喝完半杯多水。大家都來說說呀,我的小白兔喝水是不是很快呀!

  小白兔不僅喝水很好玩,它的嗅覺更是讓人驚嘆不已。有一次,我出去瘋玩了,媽媽也出去買菜了,小白兔獨自留在家。我回家之後,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媽媽昨天買的青菜撒了一地,是誰幹的呢?經過我的“推理”,我終於知道“兇手”是誰了,它,就是我養的小白兔。可能是小白兔太餓了,就把媽媽買的青菜撒了一地。雖然事後我被媽媽臭罵了一頓,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的小白兔能自己在家生存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白兔。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一身雪白柔軟的絨毛,一對長長高聳的耳朵,一雙紅紅的而且明亮的眼睛,加上四隻前後長短不一的腳,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春天到來,細雨下過以後,小草從地里鑽了出來。小白兔又有可口的食物吃了。我家的小白兔一早就蹲在兔棚門口等我去放它出來,好到草地上去吃嫩嫩的青草。我起床以後就去打開兔棚的門,小白兔就蹦蹦跳跳地跑出去來到草地上。來到草地上以後,它會向四處眺望,然後選一處青草長得多的地方去吃草,有時還會鑽到蔬菜地里去吃胡蘿蔔、小白菜等東西。小白兔即使吃了人家種的蔬菜也不會受到人家責備。因為小白兔實在太可愛了,誰也不會去責備它的,反而還會看到它喜歡吃那些蔬菜,有些人家還會拔來給小白兔吃呢!

  小白兔也非常機靈。一般人就別想捉住它。只要你試圖靠近它,它會立刻跑開躲了起來。只有我走過去,它才不會躲開,還會靠攏我向我表示親近。

  不久,小白兔長大了,就變成了大白兔了,它給我生下了三隻小白兔。啊,我的小白兔就多了起來,我更加高興了。我想以後這一些小白兔也會生小小白兔,那我的小白兔不是就越來越多了嗎?這樣最好了!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白兔。我是一種性格溫順的食草性動物。有時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小朋友們都喜歡我。 

  我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能清楚地聽到危險的聲音。因為這是我的保護器官。兩隻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這是我的眼球內的血液反映出來的顏色,你千萬別誤會吆!我還有一張三瓣嘴和鋒利的牙齒,吃東西的時候一張一合地。我特別愛乾淨,吃完飯把飯粒添一添。我還特別保健,每次跑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呢!我渾身潔白,像一層白花花的雪,我遇到敵人的時候跑得特別快。而平時卻一蹦一跳,慢悠悠的走,像喝醉酒似的。你說我可愛不? 

  我愛吃蘿蔔和白菜。吃東西的時候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那聲音清脆極了。 

  對了,我碰到敵人跑不掉的時候,就會挖洞,有時候會連挖幾個之間相通的洞呢!這大概是狡兔三窟的成語來歷吧。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大家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去年我8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長得太漂亮了:它有兩顆像紅珍珠般美麗的眼睛;兩個似白蘿蔔般的耳朵長在圓圓的小腦袋上,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會以雷電般的速度立起來,可靈活了!最可愛的還是它的三瓣嘴,像一個倒寫的“Y”字,合不攏的嘴唇中露着兩顆潔白的小牙。 

  小白兔書的動作十分敏捷。吃東西的時候,小嘴動得特別快,一根蘿蔔在眨眼間便吃完了。小白兔的尾巴很短,就像一個小小的雪團貼在屁股上,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它的後腳特別有勁,在地上使勁一蹬,呼的一聲直躥出去,像飛起了一個大絨團,動作十分的快。 

  小白兔有時還會調皮的跑進我的房間,不是把書踢到地上,就是把我的襪子弄得滿天飛。找不到我要看的書就算了,還害得我差點每天都上學吃到,真是氣死我了。 

小白兔雖然很調皮,但它也有可愛的一面。當我傷心時,它會耷拉着腦袋;當我高興時,它會在一旁又蹦又跳;當我遇到難題時,它會在一旁為我擔心;當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時,它還會第一個跑過來安慰我呢…… 

  這就是我家那隻不僅調皮而且可愛的小白兔。它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它。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白兔,小白兔身體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好像是用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刻出來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像一顆閃閃發亮的紅寶石。還有一雙又長又靈敏的大耳朵,一聽到敵人的聲音,耳朵就會靈巧地向四面轉動,分辨聲音是從哪裡來的,然後迅速逃跑。它的嘴是三瓣嘴,張開嘴巴吃東西的時候發出:“嘖、嘖”的聲音。它的前肢短,後肢長,強勁有力的後肢輕輕一蹬,就能蹦出好遠。它的尾巴就像一個小絨球貼在後面。

  小白兔真是又聰明又可愛啊!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100字

  小白兔

  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我非常的喜歡。它身上的顏色是雪白雪白的,眼睛是紅色的,就像兩顆紅寶石一樣特別漂亮。它的耳朵長長的,有時豎起來,還有時是放平的。還有它的嘴是三瓣形的,吃東西時非常的可愛。

  我每天放學回家,就喂小白兔最喜歡吃的大白菜和胡蘿蔔,小白兔吃飽后就跳到我面前蹦來蹦去,好像在說:“謝謝你”

  我每天看到小白兔就感到非常快樂,現在我已經和它是好朋友了。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白兔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