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其樂無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其樂無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可以幫助我們豐富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讀書可以開拓我們的視野,幫助我們進步;讀書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非常膽怯,空閑時總愛捧着一本書聚精會神地看,雖然讀書佔用了我許多的時間,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和好處。 

  有一次,老師在上課時提問了我們許多的課外知識,比如說我們中國的發源地是哪裡?我國的“第一部古書是什麼”當同學們聽到這些問題后,個個目瞪口呆,嘴巴張成了0型。而當我聽到后,就不假思索地回答了出來,像三月的春風,像小溪的流水,滔滔不絕地講述着自己的看法及答案,得到了老師的好評。那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心想:多虧了那些課外書哇! 

  讀書不但能增長我們的課外知識,還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 

  時間悄然逝去,老師說:“我們學校要舉行作文大賽,全部由唐校長親自改,寫得優秀的同學要被評為‘優秀小作家’”在考試之前,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心想:“一定要打一個漂亮仗,不讓父母和老師失望,一定要寫好。”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考試中,我以85分的成績一舉奪魁。 

  是呀,讀書不但能增長我們的知識,而且能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我們也能從書中學到許多做人的道理,我們又何樂而不為之呢? 

  “書是知識的源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朋友,讓我們一起來讀書吧!我相信,書會讓你走進另一個世界,書會給你帶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讀書其樂無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