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館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之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7點,我來到學校,準備去夢寐以求的科技館。不一會兒,我們就乘着大巴車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不一會兒就到了。

  科技館非常大。一層是一些古代的青銅器和玉器,還有一些戰國的編鐘。最吸引我的還是那會動的皮影,我還給它拍了照。我們跟着導遊叔叔走,導遊叔叔讓我們看上面,滿天繁星吸引住了我們。

  然後我們又去了二層,二層是恐龍的王國,剛到二層我就看到了一頭起碼得有四層高的恐龍,旁邊還有幾頭小恐龍。看到這些,從我的腦子裡就浮現出了幾億年前的恐龍世界。中午12點,我們就是在大恐龍的後面吃的飯。

  吃完飯,我們又去了三層。剛上電梯,我就看到了一個由許多齒輪組成的時鐘。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一輛古老的汽車和一輛迷你的跑車。我坐在跑車裡,發現腳底下有兩個踏板,分別是油門和剎車。我正在往前開,突然,GPS探測到了前方有障礙物,我沒來的及踩剎車,結果撞到了障礙物上。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開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後我看見了一個專門克隆人的機器人,只要人往椅子上一坐,機器人就能識別出來,然後畫出來。

  時光飛逝,我們要和偉大的科技館告別了。在走出科技館的一剎那,我忽然“聽見”科技館在對我說:“更多的科技都是需要你這

  些下一代去探索去挖掘的,希望幾年後的科技館里出現你的作品。”

  我默默得對科技館說:“我會的。”

  平谷八小五年級:杜森??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