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成長,真好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成長,真好作文300字

成長,真好 

  常聽大人說:人在成長中有許多快樂與煩惱,而我感覺成長中更多的是快樂. 

  還記得第一天上學的情景,背着嶄新的書包,拿着新發的課本,認識了我的第一個老師和許多同學,那股高興勁就別提了.剛上學的新鮮勁過去了,但還有許多其他的快樂.每天上學聽課,放學寫作業,有時挺辛苦,但回過頭一想,從剛開始不認識幾個字到現在能夠順利地讀問章,從開始能從一數到十到現在加減乘除都會做了,心裡真是美滋滋的.剛開始學會查字典時,從字典里查到了自己的名字,爸爸媽媽的名字,還有許多其他人的名字,真高興. 

  還記得第一次做值日生時,要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才能完成打掃的任務,很快就能自己獨立完成了,做值周生時,脖子上掛着值周生的標牌,就像是一個指揮官,遇到表現不好的同學要去管一管,遇到好人好事要向老師報告,遇到有困難的同學要去幫助他,感覺非常自豪和快樂. 

  我在一天一天成長,在一點一滴中感到了成長的快樂,擁有了一個快樂的童年!
回目錄

成長,真好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今天是星期日,本想好好睡一覺,不幸一大早被爸爸叫醒。“唔,怎麼啦?”我打了個懶哈欠。原來,爸爸昨晚看“小鬼當家”深受啟發,讓我今天也當一回家。

  我搓了搓朦朧的雙眼,洗刷完畢后,拿起爸爸給我的四十塊錢,走向菜市場。

  嘿!這一大早,菜市場就這麼熱鬧,有紅的、綠的、黃的、老的、少的……我先去買一斤節瓜,然後我發現我愛吃的雞蛋,跟攤主討價還價后,以爸爸告訴我的價錢降低兩毛買了一斤。我正準備回家吃早餐,轉念一想:這次能不能我幫爸爸媽媽準備呢?想着,我買了媽媽愛吃的湯包和爸爸愛吃的花捲。回到家后,爸爸媽媽一個勁地誇我,我高興極了。

  爸爸媽媽出去后,我拿出原料:豆腐、節瓜和玉米(家裡有的是),做了一大碗可口的豆腐節瓜玉米湯。看,那一塊塊完整的豆腐,多麼像一塊塊潔白無瑕的翡翠,所以我把這碗湯起名為“白玉翡翠”。我用番茄(昨天買的)和雞蛋做成了一道菜,“噼里啪啦”的油炸聲和“刷刷”的炒菜聲,演奏出一首獨特的曲子,“音樂”中暗藏着一股奇特的香味——是番茄炒雞蛋的香味。我把菜剛端上飯桌,爸爸媽媽就回來了。他們看見我的“豐功偉績”都不約而同地誇我:“兒子,你長大了!”我壓抑不住心中的歡喜,高興地一蹦三丈高,不禁大喊:“成長,真好!”話音剛落,我撞到天花板上,頭起了個大包。

  成長,真好。是的,成長太好了。長大后可以幫爸爸媽媽分擔家務,還時時被爸爸媽媽誇獎。

白雲飄飄網的新
回目錄

成長,真好作文450字

在生活中,我一天天的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明白了很多道理。 

  那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今天的天氣為何如此燦爛呢?哦,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我心想:“要送什麼給媽媽呢?”突然,我有個好辦法,就自己親手做個禮物給媽媽好了,這個比較有紀念價值。回到家后,我收集了工具,躲進了房間把門關上,然後自己動手做禮物。過了很久,我終於把禮物做好了,打開門伸出頭向外望了一望,外面沒有人。我馬上帶着禮物走進媽媽的房間,放在媽媽的桌子上。剛走出媽媽的房間,媽媽頓時站在我面前我被嚇着了,媽媽驚奇地問:“你怎麼了?”我緊張地說:“沒,沒幹什麼!”我急忙躲進房間。 

  媽媽走進房間一看,發現桌上有一份小禮物,紙上寫着:“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您女兒贈。”接着,我看見媽媽的眼眶裡盛滿淚水,然後跑到我面前,把我緊緊摟在懷中。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成長使我懂得了怎樣孝敬父母,得到幸福快樂,使我懂得了怎樣去做一個人,啊!成長,真好!
回目錄

成長,真好作文300字

成長,真好 

  成長是一座山,在成長的途中,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一想起來, 我就不由得說一句:“成長,真好!” 

  當我生病時,父母給我蓋被子,守在床邊給我講故事,這讓我有點安慰。從父母對我生病時的所作所為,讓我學會了關愛他人。當別人有困難時, 我也會像父母一樣對待我一樣盡全力地幫助別人。 

  本來我總是和弟弟爭吵,但在成長途中,我學到了“忍一時風平浪盡,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從此,我又學到了“愛護幼小”的美德。 

  在學校,我總是和同學們同心協力地做事。從中我又懂的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道理。 

  在成長途中,我學到了許多道理,讓我走向成熟。此時此刻,我不禁想大聲說:“成長,真好!”
回目錄

成長,真好作文500字

  成長是一個音樂盒,裡面載滿娓娓動聽的歌;成長是一篇引人入勝的文章,裡面有我“酸甜苦辣”的故事;成長是一幅惟妙惟肖的話,裡面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只顧埋頭做作業,當我做完作業時,向窗外望了望,天空織滿烏雲,已經陷入黑暗中,我連忙看了看手錶,驚訝地大叫:“已經六點了,媽媽也快下班。”天這麼黑,我就像半天雲里踩鋼絲——提心弔膽,心裡忐忑不安地想:會不會下雨呢?媽媽有沒有帶傘呢?

  剛想完,天空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立刻下起黃豆般的雨,雨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同時響起震耳欲聾的聲音,狂風大作,我聳了聳肩,披上一件衣服,又從媽媽房間拿起一件大衣與雨傘,迅速到媽媽工作的地方,只見裡面的人寥寥無幾,我尋找不到媽媽的身影,心中非常失望。這時,一位阿姨走過來,和藹可親地說:“你媽媽不是回家了嗎?”這聲音猶如一根鋒利的針刺在我心中。我走出店門,按原路返回家。我從一家店鋪中看見媽媽在那避雨,趕緊走了過去,媽媽也看見我了!她望了望我手中的傘和大衣,溫和地說:“女兒,你長大了,懂事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像喝了蜜糖一樣甜。

  然後,我們母女哼着小歌邁向回家的路上……

  成長,真好!不僅得到父母的讚揚,而且讓我懂得了孝順父母是兒女的責任,父母也為我們的成長而感到無比的欣慰!

  從化市神崗中學初一:謝泳欣

回目錄

成長,真好作文400字

兒時不懂,事情總辦雜。 

  記得一次,我和媽媽到鄉下看老爺。到了鄉下,我便和那裡的夥伴們玩了起來。我們到回收廢品的阿姨家旁邊玩。我在一輛三輪車裡發現了一台收音機。我們明知這是阿姨回收來的,但在夥伴的催促下,我舉起收音機向一塊石頭砸去……結果可想而知,我被媽媽嚴厲地批評了。 

  慢慢地長大了,懂得了一些事理,做的錯事變少了。當然挨打、挨罵次數減少了。 

  又一次,我和媽媽又到鄉下看老爺。到了鄉下,我又和那裡的夥伴們玩了起來。老爺家的房子後有一片青草,非常綠。原來那裡立着一塊寫着“禁止進入”的木牌,如今已經倒下了。如果是小時侯,會對那木頭“招牌”視而不見,跨進去玩。事後是免不了一通罵。現在大了,就走過去,把木牌立起,用繩子綁在木樁上。再給一部分草澆上水。回到家后,我將事說了一遍,大家都誇我長大了。我自豪地走出門。 

  成長,真是好啊!做的錯事愈來愈少,受到的表揚愈來愈多。願永遠成長!成長,真好!

  指導老師:曲洪波
回目錄

成長,真好!作文800字

人生是一本厚厚的書,每一頁都記載着人成長的足跡。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 

  ——題記 

  歲月的風鈴搖呀搖,不知不覺已風風雨雨搖過了十四個春秋。奶奶說:“幾天不見,這孩子真長大了,個頭又高了一截。”母親說:“終於長大了,懂得體諒父母的辛苦了。”老師說:“你可長大了,現在能主動學習了。”……我也認為自己確實長大了,已越來越成熟了。 

  “老師,我什麼時候能長大呀?”在幼兒園成長的檔案里,曾留下了我稚嫩的聲音。多姿多彩的連環畫曾給了我無窮的樂趣。小時候,我總盼望自己快快長大,那時只是希望自己長大后能獨立生活,不再受父母的“壓迫”。早飯由父母做,衣服由父母穿,床鋪由父母理……雖然父母給予了我許多溫馨,但我感覺到一切不像是自己的。所以,我渴望長大,渴望快一點兒長大。 

  花開花落,秋風秋雨,又一個秋天翩然而至。終於,我上小學二年級了。母親對我說:“你已經不小了,生活上也該自理了。”於是,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一間三平方米的小屋。這實在太令人興奮了,終於有了自己的歸宿,生活可以自理一下了。在這小小的天地里,讀書便成了我最大的樂趣。看《牛虻》,不禁為那難以割捨的骨肉親情所感動;看科幻小說《神秘世界》,任憑我扇動想象的翅膀,為故事情節再添些神秘與美妙 。我陶醉在書的海洋里。書是智慧的源泉,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伴隨着墨韻書香,我一天天長大了。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當花季的雨露潤濕我的心扉時,我也漸漸成熟了。我已預備步入了初中生活的門檻。這才是我真正嚮往的生活。 

  …… 

  回首走過的日子,在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歪歪斜斜的足跡,有痛苦也有歡樂,有充實也有失落。雖然童年的樂園令我留戀,但我還是希望再長大一些。“萬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曉送流年。”我要採擷智慧的浪花,不斷豐富、充實、完善自己,在美好生活的遐想與憧憬中,將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快快樂樂,富有意義。 

  “成長,真好!”在我的成長檔案里,我寫下了自己的座右銘。
回目錄

成長,真好作文300字

成長,真好 

  永年縣第二實驗小學四(二)班辛冰 

  從呀呀學語到現在成了一名小學生,我己經歷了10年的風風雨雨。 

  小時候,我總是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媽媽非常忙,有時媽媽批評我說:“這孩子,沒看見我在忙嗎?”聽到這句話,我的心像針扎一般痛。 

  當時那個不懂事的我,就知道纏媽媽。自從我喜歡上看書就不一樣了。 

  我慢慢長大了,掌握了很多字詞,閱讀能力也提高了許多。我從帶拼音的書一直讀到不帶拼音的書,這些書非常神奇,一會兒我好像看到了白雪公主、一會兒好像又看到了拇指姑娘、一會又好像看到睡美人……“冰冰該吃飯了。”媽媽對我說。我卻不知道,媽媽自言自語道:“這孩子太認真了。”剛剛從童話世界回來的我聽到了這句話,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長大的感覺真好,像在春天的花園吸收飽滿、香甜的花粉。我想對世人讚歎一句:“成長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查找更多成長,真好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