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作,在很早之前,不算早,小時候的我吧。特別不喜歡寫作,在我眼中,寫作是一件十分無聊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寫作來表達自己的心扉呢,直接和人溝通不就好了,寫作還要用筆,聽老師說,寫作還是要用心去寫的?我覺得十分不屑,用心去寫,怎麼可能呢。寫作,怎麼會用到心?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去寫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也可以去和別人交流啊,為什麼要選最複雜的方式,去寫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呢?這不就是無聊嗎?

  可是,當歲月一點點流逝,我一點點地成長,看過無數人的臉龐,無數地跌倒,無數地爬起,我似乎懂了什麼……我知道,人性真的很複雜,有些人不能再去相信,有些朋友,其實根本不算朋友。你和他們真心,他們卻未必真心待你。風霜,在我的心底堆起,我越來越冷漠了,對待朋友的熱情早已一點點被他們的無情而銷毀。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了……

  不知何時,我更是迷上了寫作。寫作,讓我暫時不去思考那些人性的險惡,讓我忘記人性的缺陷,忘記人性的扭曲,忘記一次次受到的背叛與打擊……我能敞開心扉,能為心靈勾勒翅膀,我再也不顧及任何的事情,記錄自己生活的一點一滴,分享自己的心情,感受自己的生活。寫作,真的是一樣很好的東西。它可以記錄那些美好的過往,懷念那些青澀中帶着一些苦澀的過去,別有回味。寫作,更清楚地告訴了我,什麼是人生百味,什麼是人性,更不會讓我感到孤單,這些文字是我最好的朋友,一遍遍地回味,更是最好的快樂。

  寫作,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知己亦如我的老師。寫作,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寫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