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腳步匆匆,日月如梭,光陰似箭,2009年就這樣在四季的更替中走遠。還來不及揮手,新年的鐘聲就已經敲響。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希望。看,山在蕭條中把春光積澱;聽,水在冰封下請波瀲灧;感受,生機在過去的凝練里提取,希望在現在的努力中渙然。 

 新的一年,我們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中朵朵雲彩是我們前進的旗幟。我們用熱情放牧一片又一片陽光。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祖國吉祥如意,繁榮昌盛。祖國的兒女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激發所有的力量和幹勁。在和諧的環境里,開拓進取,努力拚搏,祖國在各族兒女的裝扮下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新的一年,我期待我的家鄉安慶,是個美麗的園林城市,我們的街道有四季芬芳的花盒翠綠的草,房後有參天大樹,鳥兒歡唱,蝴蝶翻飛,我期待安慶不再有污染,排污工作做到位,人們在清醒的空氣里生活,來此旅遊的人絡繹不絕,我們會為家鄉的變化而自豪。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學校更加美麗,文明之花在校園處處開遍,我們在這片樂土上快樂成長! 

 新的一年,我應更加懂事,知道父母的不易,老師的辛苦,要學會感恩。感謝父母給我生命,感謝老師諄諄教導,感謝親人們呵護和關愛,感謝祖國這樣的繁榮富強,從而我們有了幸福無憂的生活。 

 我們的2010將是最浪漫。讓我們一起飛翔吧,飛躍千山,飛躍大海,擁抱雲蒸霞蔚的壯麗前程! 

  寫於2010年元月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