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彷彿是在一瞬間越過的,就如小瀋陽所說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

  驀然回首,2010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許多許多,有喜、有怒,也有哀和樂。我將好好地將它們珍藏在我的腦海中,這是我的“寶藏”!

  現在,迎接我們的是嶄新又充滿神秘感的2011年,在新的旅途中,我要留下更美好的記憶。

  首先,我要與自己做鬥爭,“自己最大的敵人莫過於自己”,我認為這句話很有哲理性。一個人要想打敗他人,不先“打敗”自己怎行?因此,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一、剋制住自己開朗過余的性格,要適中。

  二、上課時將注意力更加集中一些。

  三、作文水平還要集眾家之所長,揚長避短。

  以上這幾個方面是我就目前而言,比較主要的問題,我要爭取在新的一年中多加改進。

  天下沒有一個人不會犯錯,哪怕是神,但是這並不是逃避錯誤的借口,我們要正視自己的錯誤,“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兒來成功?沒有錯誤哪兒來進步?唐太宗李世民就是接受了魏徵一次又一次的糾錯,才讓唐朝在當時成為“唐朝盛世”。“不怕犯錯,只怕不改錯。”

  在新年裡,我要改正自己的不足,更上一層樓。

  我們送走2010,迎來2011。回首望一望在2010留下的足跡,歇息片刻之後,讓我們昂首闊步在2011年新的旅途中,留下更深更美好的足跡!

  文末,祝大家在新的2011年中,手握“指南針”,找准正確的小徑,直奔成功的終點!

  重慶市巫山縣巫山中學初一:李林玲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