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瑞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春雷敲響之後。我們迎來了春季的第一場瑞雪,我想雪姑娘一定是因為愛美而巧裝打扮才遲到的吧。

  走在大街上,天氣陰沉沉的,一股股刺骨的寒風吹來,讓人不經打拉個寒戰。遊人都啦脖子,趕着跑着回家去了,突然我的脖子一陣涼絲絲的抬頭一看,白茫茫的天空好似被一位魔法師施啦魔法一樣,下起啦大雪,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直往你脖子里鑽。剛開始,像一顆顆小珍珠似的飄落下來,漸漸地,像柳絮一般隨風飄揚,大了大了,雪花竟然像蒲公英般漫天飛舞。不一會,天空就飄起了鵝毛大雪看着這彷彿是一隻只銀色蝴蝶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想它們是不是小精靈在飛呢,抬頭一看樹上晶瑩一片。我忽然想起啦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我不禁大聲讚歎着童話般的世界,這麼美麗,這麼漂亮。

  我跑到這雪的世界里,雪地中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如同正在進行的一支悅耳動聽的交響曲。雪還沒有停,已經有一些貪玩的孩子跑出來堆雪人、打雪仗雪地里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看到這一幕幕我情不自禁的發出一聲感慨雪,竟會這樣的爛漫,這樣的令人陶醉。

  南陽路第一小學五年級:張銘

您正在瀏覽: 瑞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