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中的啟迪-蓋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中的啟迪-蓋瑞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掌聲中的啟迪-蓋瑞雪 標籤:人生的啟迪作文 啟迪作文 爆竹聲中作文 瑞雪作文

  掌聲中的啟迪

  蓋瑞雪

  在生活中的許多人是我們常常視而不見的,但往往亮點就在這些不起眼的人中閃現。

  有一個天生口齒不清的小姑娘,因為不想被別的同學看出來,所以總是默默無聞,一言不發。但無論她怎樣遮掩,還是被細心的老師發現了。為了讓她勇敢起來,不再膽怯是煞費苦心啊!終於決定舉行一次盛大的成長故事演講比賽。同學們都非常活躍,一一講過之後,輪到了那個可憐的小姑娘,只見那個小姑娘怯生生地走向講台,開始磕磕巴巴地講述着自己成長中發生的事情:“啊,我(口齒不清)我——那個——就——就——”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但老師示意大家安靜。雖然如此,但是小姑娘終於在一片大笑中完成了自己的故事。就在這時,在姑娘的耳邊響起了一片掌聲,那是讚美的掌聲,是敬佩的掌聲,更多的還是鼓勵的掌聲。

  我們應該帶着勇氣去面對生活,我們應該靠自己的努力獲得一片掌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中的啟迪-蓋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中的啟迪-蓋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