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新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新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大家走親訪友、吃年夜飯、燒煙花……令我最愉快就是燒煙花! 

  大年初二,我們一家三口吃完飯就散步到河邊,河邊早已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和爸爸媽媽使勁擠才擠到河邊。夜幕降臨。地上上的火花直奔天空。天空中綻放了一朵朵漂亮的煙花。緊接着,地上有許多“伴舞者”為他們伴舞。接着一聲巨響,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個笑臉,水面上也有一個個笑臉。當大家正看的津津入味是,天宮卻怒氣衝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水面上隱隱約約的看到一些顏色。突然,水面上有一道綠光,綠光像一張紙被打開,美麗極了。我遠遠的看去前面的橋有許多煙。我想着:如果,人站在橋上豈不是進入了仙境。天空中的煙花越來越美麗,人們也隨着煙花的美麗而呼喊。9點多鐘了,空中綻放了最後一個煙花,那就是黃柳樹!我附近的人都情不自禁的喊“哇……。” 

  隨着煙花的結束,我跟爸爸媽媽回到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明年的煙花是否比今年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新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新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