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站在2012的新起點。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2012年的鐘聲敲響,我又在學習中長大了一歲,又向成功邁進了一步。在除夕夜,我許下了2012的願望。我作為一個中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首位的。我將會在2012年的新學期里認真學習,盡我最大的努力爭取取得一個好成績,歡歡喜喜度過這新的一年!

  2011年對於我來說,已經是過去;2012之前的一切都已成為歷史。我要將新一年的目標放在這美好的2012年,在2012年這新的一年中創造只屬於自己的輝煌和快樂!歲月畢竟不留人,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把美好的願望和理想變成現實。只說不做也不行,我將會用我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是最棒的!

  新的一年送走了舊的一年,我們大家又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每個人都要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拼搏,誰甘願落後呢?看誰能到達終點,看誰在終點線上笑得最燦爛!

  讓我們在2012,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的人生旅途!

  2012承載了我們太多的理想。讓我們一起展開隱形的翅膀,努力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

  山東省龍口市黃山中學初一:劉志偉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