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大家細心觀察,就能發現在那浩瀚的天空里雲朵無處不在。

  雲是神奇的。只要在晴朗的天氣里,它就會出現。你看!那一朵朵變幻莫測的雲朵神奇極了。那一隻像威武的百獸之王——老虎;這一隻像正要下海的海龜;有的像開屏的孔雀;有的像活蹦亂跳的可愛的小白兔;有的像搖頭擺耳的大象;還有的像······這些既可愛又美麗的“動物”千姿百態形象逼真。

  但如果是你看過黃昏時的雲朵,這些變化多端的雲你肯定不足為奇。黃昏的時候,殘陽如血。夕陽西下處,升起了兩座金色的山峰,閃電般的“火蛇”鑲嵌在“金山”邊,射出耀眼的光芒。雲像變魔術似的變幻着,一會兒,推出一頭巨型的駱駝;一會兒是一匹飛騰的紅色血汗馬。這時候的雲彩色彩斑斕有紅色、紫色、黃色、藍色、綠色······彷彿一條彩色的綿段漂浮在天空之中,這條錦段美麗極了!不僅顏色鮮明,而且看起來十分柔軟,就像香甜可口的棉花糖一樣。“傍晚時分的雲彩可真美麗啊!”我禁不住讚歎起來。五年級:吳燕婷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