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怎麼辦?怎麼辦?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主人來了。她還帶來了許多有6隻100級精靈的夥伴。耶!我和巴多有救了!可是,那隻螳螂總是致命一擊,讓賽爾們無計可施。突然,羅傑船長闖了進來,把迪恩打跑了。主人自己想了一想,覺得我勇氣可嘉,讓我升到了48級。哈哈,我會吶喊了!應該出去闖蕩闖蕩。我找到了同級的巴魯斯,兩次吶喊,一次貫穿水槍,巴魯斯便倒在了地上,我獲勝了!主人見了也高興,請我吃營養套餐。我趕緊找來好朋友柯靈(小豆芽),鄭重其事地請主人把她升到魔花仙子,主人爽快地答應了。就在我們哈哈大笑的時候,索拉神色慌張地跑進來,說:“不好了!不好了!一個賽爾闖進來,非要主人把絕版精靈迪度送給她,要不然就不走了。我想:這天底下哪有這樣的人啊?不行,要趕緊報告給愛麗絲。想玩,便出發了。不一會兒,愛麗絲便來了,對那個賽爾說:“你為什麼要迪度啊?”那個賽爾氣呼呼地說:“當年,我們同時發現的迪度,卻被她搶了先!”愛麗絲說:“那隻能看你們的速度了,讓她搶去,只能說明你倒霉。”那個賽爾只好走了。可是,她走之前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好像說:“你給我等着!”我不由得嚇了一身冷汗。主人才不管那些呢!只是高興地對我說:“冰兒,你真聰明!我明天要舉辦一個智慧精靈大賽,希望你參加!” 

您正在瀏覽: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