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仰望天空,美麗的雲在空中飄動,會使我的心情像雲一樣輕鬆。

  天空中的雲,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如果你一不留神,它就會變成另一朵雲,讓你找不到它,它在慢慢移動,有時會像一條龍,有時會像張着大嘴的鱷魚,有時會像一輛你從未見過的豪華的汽車……

  看!離我最近的那朵雲,它好象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她正在看我,彷彿是在邀請我去做客;再看,遙遠的天邊的雲,更是形狀不同,每一個都有着不同尋常的特點,天邊的雲顏色很淺,就像是所有的雲都彙集到了那裡,鋪成一片。有一朵雲,很像一座白色的宮殿,在宮殿的四周,有許多小島圍繞着,它彷彿向我鋪開一張地毯,好象想讓我走過去的樣子。

  晚上的火燒雲,甚是美麗,它和白天的雲彩不同。但人們都期望它出現在傍晚。因為民間有一句諺語“早燒陰,晚燒晴。”它的意思是早晨的時候有火燒雲就意味着這一天是陰天,如果在晚上出現火燒雲就意味着明天是晴天,所以人們很期望它出現在傍晚。

  我曾經仔細觀察過火燒雲的形態,它是橘紅色的,這深深的顏色幾乎渲染了半邊天,非常美麗。再仔細看它,它的顏色由淺黃色變成了橘紅色,和天空的顏色合為一體,就像是美術里的水彩畫一樣美麗。

  當天漆黑的時候,天空完全變成了黑色,看不到一朵雲彩,只能看到無數個小星星在眨着眼睛。明亮的月亮掛在天空,為行人照明了前進的道路。

  雲,美麗的雲,潔白的雲,姿態萬千,從天的這邊飄到天的那邊。

  不久以前,有一位學者告訴我:“如果有人抬頭全神貫注的看着天空,那這個人一定很寂寞,只有他抬頭看天空中的雲,那麼他所有的煩惱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堅信這句話,每當我寂寞的時候,我都會抬頭向天空望一下,真的如學者所說,我的所有煩惱都消失了。

  抬頭仰望天空,雲在動,會使我的心情隨着雲一起飄動……

您正在瀏覽: 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