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雨作文

我愛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雨聲作文400字

  我愛“嘩嘩”的水聲,我愛“隆隆”的雷聲,我更愛“沙沙”的雨聲。

  春雨,沙沙沙……落到了公園裡,好像在開一場演唱會。雨給剛發芽的樹木洗個涼水澡,樹葉變得更嫩更綠了,還給樹葉戴上了一串串晶瑩的珍珠項鏈呢!雨點落在池塘里,魚兒們趕緊游上水面去迎接它。水鳥也真機靈,趕緊飛過來抓魚兒,好像在說:“今天真是個好機會,夠我美餐一頓了!”雨點落到了竹林里,竹子像綠色的金箍棒一樣比着往上升。人們打着花花綠綠的傘,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春雨,沙沙沙……灑到了果園裡,好像在朗誦着一首優美的散文詩。桃花開了,粉的像霞;杏花開了,紅的似火;梨花開了,白的如雪。雨中各種花兒盡情地張開她們的笑臉,“咕咚咕咚”地喝着雨水,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趕緊結果呢!”果園的主人望着雨中的果樹,臉上滿是喜悅,他們放佛看到樹上結滿了桃兒、杏兒、梨兒。

  春雨,沙沙沙……滋潤着大地,也滋潤着人們的心田。

  河南南陽市英才閱讀作文培訓班三年級:劉嘉奕

回目錄

我愛雨水作文200字

我愛雨水 

 細細的雨隨着風慢慢的飄蕩在空中。我喜歡雨水。因為它好像要把全世界都洗刷乾淨,讓世界變得那麼清晰,變得更加可愛。 

 雨水滴答滴答,就想一首動聽優美的樂曲。雨,就是一個春的使者,它帶來了生機,帶來了美麗,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忽然,像被一陣風吹來是的,雨水變成了水精靈,它正在對着我笑呢! 

 看着這可愛的雨水,我不禁也飄蕩在了空中,變成了一滴雨水,滋潤着祖國大地……
回目錄

我愛雨作文450字

  我愛雨她是大地的使者,春雨使人舒暢?夏雨使人討厭、秋雨使人清爽,啊!雨是有感情從色彩的。

  今天雨悄悄地來了,趁你沒留意才開始漸漸瀝瀝地唱起歌來,雨如線般一絲一絲的連在一起多麼像五線譜,滴滴答答的雨滴成了音符他們在五線譜上跳着優美的舞蹈帶着清新和涼爽的旋律,彈奏出動聽的歌曲。雨嫵媚中帶着清爽,帶着可愛的微笑,帶着點點的晶瑩,她為大地帶來甜美的甘露。

  雨還帶給我快樂無窮這時,我最喜歡在雨中散步欣賞着雨的傑作。我輕輕地在雨中漫步着,小雨滴為我送上了一絲絲清涼,聆聽着雨滴微微碰撞石頭的美妙聲。望着這美麗的風景,我不禁充滿了歡樂,露出了甜蜜的笑臉。

  滴滴答答的小雨下個不停,小路上行人打着傘變成了傘的海洋,傘的世界,行人來來往往的像一條奔流不息、彩色的小河。微風溫柔地吹佛着人們的臉蛋,為人們帶給溫暖的色彩。滴滴答答的小雨點打在小朋友的小花傘上,那是小雨點在跟小朋友說悄悄話呢!

  我愛雨,這就是雨的傑作,她帶給大地的是一片色彩,帶給人們的是感情。

  三年級:梅宇婷

回目錄

我愛雨作文600字

  “千條線,萬條線,掉在地上看不見,打一自然景物。”這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謎語,寫的是我最愛的雨。

  也許你們不愛雨,因為雨給予了我們上學,工作,太多的不便。但我不同。在雨天,撐一把小傘在雨下慢悠悠地走,聆聽着雨滴落在傘上,石塊上,草兒上,花朵上……,雖談不上什麼動聽的音樂,但仔細聽聽也頗有一番音樂的韻律感。

  也許你們不愛雨,因為在電視上,雨總是伴着傷心而下,變成了難過的象徵,但我不同,那密密麻麻的雨,交織成了一張幾乎沒有空隙的大網,透過“網”,依稀看見一些模糊景物,朦朦朧朧,給人的感覺與往日截然不同。雨後,樹木花草都好像換上了新裝,比原先的更綠,更翠,更鮮艷了,色彩更濃了。雨就像一位天才畫家,給所有的東西塗上了各自更為艷麗的色彩。

  當然我愛雨並不因為這些。

  說“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歌頌了雨那無私的精神,我愛雨的真正原因也正是如此。

  雨在大地干?笫保?苡興?某魷鄭?ldquo;鑽”進大地的深處,去滋潤那“乾渴”的土地,就像紮根基層的“農民,教師,工人……”他們又何嘗不像那默默無聞的雨水?揮灑着自己的汗水,青春,年華與機遇,他們永遠都是那平凡卻最不平庸的可愛的人。

  我因為這樣愛上了雨,愛上了雨那輕快的節奏,如同那跳動的音符;愛上了雨那靈動,如同奔跑的孩童;我愛上了雨那無私的奉獻,將大地滋潤滋潤,自己卻永久地消失。

  也許你們很討厭雨,不要說愛了。但雨真的很優秀。

  我愛雨,不僅愛雨,還愛雨一樣無私的人兒!

  啟東市寅陽初級中學初一:楊程煜

回目錄

我愛雨後彩虹作文400字

最美麗的堅強 

  “叮——咚——叮——咚”雨停了,彷彿就在宣告着戰爭結束了,宣告着風雨過去了。不錯,天空有一道彩虹,它是在風雨中成長起來,勇敢起來,經過無數磨練,歷經風吹雨打,經過困難的洗刷,陽光下,它看起來耀眼無比,彷彿我的心也成長起來。 

  起初,都是那樣小的苗苗,如今卻長成蒼天大樹,它曾經傷痕纍纍,曾經拔根而起,可是,大地萬物沒有選擇放棄,選擇堅持,因為,雖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人生註定困難重重,面對困難,我們怎能退縮,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在成長的路途中肯定有曲折,不可能是一條平行線,但是面對困難,學會堅強,才是最好的辦法,學會堅強,最後一定能成為掛在天上美麗的彩虹,一定能到達這夢想的天堂。 

  彩虹有着絢麗多彩的顏色,每一種顏色,就是一種人生,面對困難,不是逃,而是沖,每一個人該經歷的,一定會經歷,就像雨後彩虹一樣,在風雨中逐漸成長,擁有最美麗的堅強!!!!!! 

  ————最深刻的記憶
回目錄

我愛雨作文400字

  我愛雨,我愛雨,我愛雨……(“哪個神經病?真是煩,什麼不愛,偏要愛雨?”某某人插嘴到)我還就跟你說,那個愛雨的人還就是俺了。至於,為何Ilove雨這點嘛,還得聽我細細道來。

  從小,我便在外婆家長大。外婆家裡面有一個十一二平方大小的空地,外公喜歡在那上面種花、種樹。一到下雨天,大雨把樹啊花啊的,沖刷得很乾凈。像竹子啊這些樹的葉子都格外碧綠,人的眼睛看了舒服極了!就這樣,我從小就對雨有了好感。後來,我回到家裡住,爸爸媽媽平時都要上班。我在家裡悶得要死。只有一下雨,爸爸媽媽才會趕回來,他們一回來,我就拉着他們在落地窗旁邊看雨,所以我那時最喜歡下雨了!過了幾年,我上了小學,我們家也住進了別墅。在我家的院子里,種了許多樹。只要一下雨,那些樹就會蹭蹭的往上長,(這可是真的哦)過不了幾年,那些樹就把我們家給“包圍”了起來,不論颳風下雨,還是陽光普照,我們家都保持着一洋宜人的溫度。這可是歸功於雨吧!

  其實我愛雨不僅有上述的這些理由,像什麼雨很甘甜啦……等理由,數不勝數!總歸一句話:我愛雨愛得瘋了!我愛雨,我愛雨,我愛雨,I love雨……

回目錄

我愛雨中的春作文400字

“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然後是夏天、秋天、冬天。年復一年,四季不停地這樣循環着來到我們的身邊。每當冬天到來的時候,我總會在想:“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冬爺爺慢步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萬物復蘇了。 

  今年的春天下着細雨,“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沐浴了大地母親,沐浴了挺拔的大樹,沐浴了鮮嫩的花草,沐浴了我們……嶄新的2009年春天來了,受着人們的歡迎來了,懷着人們的期盼來了。 

  花園裡,一股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沁人心脾,一片黃綠相交的草坪顯現在我的眼帘當中,一棵棵小草破土而出,就像換上了新衣裳,青青的,嫩嫩的,可愛極了。 

泥土上,一朵朵怒放的花朵兒十分鮮艷,一個個閉着的花骨朵兒含苞欲放,個個散出自己的香味,結合成了濃郁的香味。它們顏色也多得不得了,紅通通的,黃澄澄的,綠油油的,粉嫩嫩的,白乎乎的…… 

  一路走去,看着路旁大樹上那潔白的花兒,白得發光的花兒,發現它是如此完美。純白,純純的白。 

  春姑娘走遍了世界的各個角落,她留下了一片生機勃勃的美好景象。我愛春天!
回目錄

我愛雨作文900字

我喜歡雨,喜歡輕柔的春雨,喜歡粗獷的夏雨,也喜歡纏綿的秋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洋洋洒洒地從空中垂落,漫天的淋淋漓漓,似乎沒有一點兒份量,微風拂過,便斜斜地輕揚,給悄然復蘇的大地籠罩上一層朦朧的輕紗,那是春雨。它潤醒了滿枝的嫩芽,點開了遍地的奼紫嫣紅。小溪流也蕩漾出陶醉的笑意,那是春雨。“七八個星天外,兩三點雨山前”饑渴了一個冬天的森林,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帶來的瓊漿玉露,靜寂了許久的山谷又重新響起了小溪流歡快的步子,就連那清冷的潭水也彷彿被注入一股活力,抑不住地泛起陣陣漣漪,是春雨,那是春雨。在窗外點落一地的繁花,引起詩人無限感慨:“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那仍是春雨。我愛你,春雨。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會兒便烏密布,陰沉沉的天彷彿要蹦塌下來。狂風呼嘯,搖撼着大樹枝葉。驟雨抽打着地面,稠密的雨柱順着風斜劈下來,像一支支利箭射得花草東倒西歪。那一道道閃電似一柄柄雪亮的劍劃破夜空,一個個霹靂接連在耳邊炸開。那氣勢,如同盤古開天劈地般,嚇得房屋都在不停地顫抖。天上的河彷彿決了口子,兇猛地往下倒,頓時天地間便掛起了一張無比寬大的珠簾。夏雨驟然而作,戛然而止,來得粗獷,去得也豪爽。不多久,那雷雨便從天地間“撤退”了,空氣像被過濾般清新,天空被擦洗得一塵不染,輕盈的雲朵也彷彿要滴下乳汁來,萬物像接受了洗禮般煥然一新,顯得特別生機盎然。顆顆晶瑩的水珠在陽光下泛着光,折射出一道美麗的彩虹。哦,我愛夏雨。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在這個悲涼的季節里無聲無息地飄揚,伴着漫天飛舞的枯葉和遍地的殘花,那是秋雨,沒有春雨的活力,沒有夏雨的震撼,只有無限的凄涼,也正是這種凄涼,輕輕叩擊着我的心,浸潤了古今中外文人墨客多愁的心。哦,也不儘是凄涼,還有豐收在望的喜悅。遍野的果樹在秋雨的滋潤下展放笑顏,那翻騰的金色“海洋”被它激起層層麥浪,還有那“紅於二月花”的花香,我也愛秋雨。 

  雨,作為季節的使者,大自然的精靈用它獨特的魅力感染着我,吸引着我,我愛它,因為不經意間,有一滴已滴入我的心田…… 

指導老師:龔春來
回目錄

我愛雨天作文700字

因為我出生在穀雨這一天,因為我的名字叫“小雨”,我對雨、雨天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春天,雨總是悄悄地來到人間,不知不覺就下起來。向窗外看,一切都變得模糊,迷迷濛蒙,像輕紗一樣。在屋裡,聽不見一點聲音,只看見半空輕輕地蕩漾,打開窗才聽見那種非常細小的淅淅瀝瀝的雨聲。這種雨天外出,是打不打傘都可以的,雨絲不緊不慢地打在頭上,落在身上,清涼涼的,是一種富有詩意的感覺。綿綿的春雨灑下萬物,路邊的草,樹上的葉,園中的花,田野中的苗,啊,都在春雨中復蘇了! 

  夏天的雨是恨痛快的。開始是烏雲密布,空氣像凝結了一樣,遠處傳來低悶的雷聲隨後大雨就嘩嘩地下起來。我是最愛在大雨天撐傘出去玩的。在傘下,一邊聽着雨點打在傘上,打在樹葉上,打在房屋上的噼里啪啦的聲音,一邊看着周圍被雨籠罩的情景,一邊用腳踩着地上的水,是那麼有情趣。有時外出,突然下起了雨,弄得我們措手不及,只得在房檐下避雨。 

  夏天的雨,來得急,走的也快,噼里啪啦的一陣,不一會便停了。天,照樣晴,太陽照樣火熱地烤着大地,樹上得知了照樣吱吱地叫。有時候天一晴,太陽照着的濃雲上,還一能現出一條彩虹,高高地架在天上,很漂亮。夏天裡人和植物都盼着雨的潤澤,沒有了雨,感和、燥熱……雨給人間帶來了生機和生命。 

  秋天的雨是一下就停不住的,一連幾天滿世界都是濕漉漉的雨水,時而大,時而小,久下不停。雨把一片片莊家淋熟了,把一樹樹果子淋紅了,把一片片葉子淋黃了,泡透了秋雨的葉子垂下,接受雨水的重託,飄落下來,給大地送去豐收慶典的請柬,上下幾場雨,天就冷了,慢慢,雨夾雪,雪夾雨,最後,雨沒有了,雪花飄下來了。一場秋雨一場寒,冬天到了…… 

  過了冬天,再隨着幾場綿綿的春雨,春天又來了。雨領着一年四季,悄悄的輪番走過人間。
查找更多我愛雨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