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雅昔昔不愧是雅昔昔,她的“偵探所”才開張幾天,家裡就發生了一件大事,原來,“歌冉”的小叔叔被人冤枉坐牢了,兇手已經抓到了,但屍體沒找到,弄的家裡雞飛狗跳的,“歌冉”很想來調查這件事,可她才剛剛開學,學習緊張,管不了這事,她只能像她婆婆一樣,雙手合攏,默默的祈禱這件事在暑假之前不要查好。 

  終於放假了,“歌冉”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二十二中,爸爸媽媽高興的不得了,問她想要什麼?“歌冉”想了一會兒,說:“小叔那事調查出了嗎?”媽媽說:“沒呢!”聽了這話,“歌冉”大聲說:“我想去姥姥家!”媽媽答應了。 

  一個星期後,“歌冉”來到了姥姥家,姥姥家在一個偏僻的村子里,頗有點而鄉下的感覺,“歌冉”一邊吃着姥姥親手煮的玉米棒子,一邊和幾個村裡孩子玩了起來。不久,“歌冉”就甩掉了那幾個村裡孩子,獨自一人來到了一條小巷,小巷的牆上非常潮濕,走着走着,她聞到了一股特殊的味道,她頓時緊張起來,尋着味道,她來到了一個廢棄的大院里,好奇心使她推開大門,那種氣味撲面而來,等她腦袋清醒了時候,看見了一堆木屑“躺”在院子中間,她走近了一看,嚇的她尖叫着跑了出去,那是一具男屍,都腐爛掉了。附近的村名把屍體扛了出來,經過鑒定,他就是證明小叔清白的證據。 

  小叔重獲自由,“歌冉”也受到了家人的稱讚! 

歌冉 作文推薦:

  • ·歌冉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歌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