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畝畈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畝畈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萬畝畈遊記

 浙江省寧波 慈溪市實驗小學五(1)班  梁鏵壬   今天,我們去萬畝畈遊玩。萬畝畈是一個現代化農業示範區。還未進大門,便看見白色的溫棚猶如一片海洋,此起彼伏;花草樹木鬱鬱蔥蔥,十分迷人。

  走進大門,我們在蔬菜.鮮花直銷出集合。一位導遊姐姐開始向我們介紹萬畝畈的各種情況,並且帶我們去參觀。導遊姐姐先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植物溫棚,這個溫棚非同小可,它有我們個3教室那麼大,裡面有許多珍奇植物。我們讚嘆不已,異口同聲地說:“哇,好大呀!”植物溫棚里有許多我們都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像:籠子樹.針葵……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接着我們去了一個鮮花有限公司,裡面有許多我們聞所未聞的鮮花,有:三色花.墨西哥花……有一位員工還給了我幾顆墨西哥花的種子。從鮮花有限公司里出來,天下起了小雨,可小雨絲毫沒有減少我們的熱情,我們繼續前進。來到了萬畝畈的澆灌區,這裡向我們展示了了各種澆灌方法,像:滴灌法.輪盤式澆灌法……這些都是高科技的省水的澆灌法。我們還去了青年文明園。我們在那裡自由活動了一些時間,我們便做起了軍棋遊戲,玩得可開心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已經10:30了。我們該離開了。我想:萬畝畈真是個好地方,既是一個休閑娛樂的 休閑場所,又是一個高科技的小學生實踐場所。

您正在瀏覽: 萬畝畈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畝畈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