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從不輕易流淚,但幼時的我卻軟弱無能,經常流淚。 

  剛上幼兒園,我害怕爸爸把我推進冰冷的教室,害怕那些不顧一屑的神情,怕受不了調皮大王的冷嘲熱諷。 

  終於有一天,那股積壓在胸中的委屈與憤怒完完全全地爆發了出來。那天,睡完午覺,小朋友們準備吃點心,老師幫我們每人盛了一碗,我接過自己的那一份,拿起小勺子,慢慢地吃了起來。突然,一隻肩膀有意無意地撞了我一下,害得我差點把點心甩出去。“你這種人別吃了,給我把!”我一驚,忙抬起頭來,這是一個尖滑刁鑽的男孩,他咧 着嘴狡猾地笑着,臉上的傷疤顯得怪可怕的。他用手輕輕一撥,我的那份點心被他搶了過去。 

  我又氣又急,旁邊一位好心的夥伴說:“算了吧,他最愛欺負人,會打傷人的。”看着他賊頭賊腦、得意洋洋的樣子,真叫人噁心。“傷疤臉”欺人太甚,不僅搶我的點心,還用惡毒的話來罵我,什麼“吃屎長大的”、“和豬一樣蠢”等,他越罵越起勁,我只覺得一股怒氣迸發了出來,我哭着猛的奪過點心,喊到:“憑什麼給你,我是誰關你什麼事,這是我的,你別想拿走,……”小朋友和老師都嚇了一跳,那人也害怕地把點心放到我桌子上,轉身回去了!我也擦乾了淚回去吃了起來…… 

  現在想起來既好笑又高興,笑哭什麼,高興我勇敢了。每一個人都有流過淚那要看他為什麼而流的…… 

您正在瀏覽: 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