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題-自述(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自述(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的陽光,散漫的落在我的桌子上… 

  可是,就是因為這一縷陽光,我就很不情願的想到了我童年時期一些不美好的回憶。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的性格會變得怪怪的。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是有一個雙重性格的人。 

  在我的生活中,很少可以令我感動的事,哪怕是一瞬間。從小,我就已經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多少個好人,甚至這個世界是黑暗的。 

  這種想法一直到小學4年級時,才有所改變… 

  4年級時,我交了一個好朋友,一個非常好的朋友。我們的關係可以算是姐妹關係。 

  從認識她這時起,我變得開朗起來,知識也慢慢增加。我和她經常“混”在一起玩、笑,我們經常有着共同的想法,有時候是我們的默契甚至可以達到“心有靈犀”這種地位。 

  也許吧,認識了她之後,我才會明白,這個世界其實也沒那麼黑暗,只是從她的話當中,我只可以明白到了:這個世界的黑與白在於你在哪一個角度看它。自己只有保持好開朗的心情才可以用笑臉迎接每一天。 

  在這種時候,很多人覺得只有從幼兒時期開始經歷過的事情才是最美好的,我卻不那麼認為。 

  因為童年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黑暗和嘲笑的力量,也是可以使我遍體鱗傷。 

  我真的不想再去回憶,甚至重溫童年… 

  即使如此,我也不想見到那曾經有着其他人無窮美好回憶的幼兒園。 

  … … 

  不願重溫幼兒時期。 

  即使是要去重溫,我也是希望我重溫的是我跟媽媽在夕陽西下時候散步的時候,就算媽媽已經忘記。 

  你的背影,在夕陽的光線下伸長…。 

  那幼兒時期的回憶,希望可以用淚水來沖刷…。 

  讓它消失在我的記憶里,那幼兒時期黑暗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無題-自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自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