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唉,不知該起個什麼名字,也許該起個新穎的吧,可我總覺得不適合,也許該起個傷感的吧,可我總覺得不太好,還是讓它空着吧!有不加修飾,就是最好的修飾。 

  馬上就要畢業考了,我翻開書,卻懶得看一個字,明明知道必須得看書,可一想到就心煩不已。是啊,我心煩,真的很心煩,我不知我到底怎麼了,一想到昔日的朋友,一想到敬愛的老師,我,我,我心裡就心裡突然冒出了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往常,只要睡一覺就雨過天晴了,可這次,我不想睡,更確切的說是不敢睡,我怕我一睡就會夢見如生死別離般的別離,我怕,我真得好怕。 

  可,不睡這還是會發生的。為什麼?為什麼我當初會想快點考試,早日上初中!我自己都不懂自己,真是魚在水中不知水,人在福中不知福啊!不管我如何挽留,時間它總是無情地消逝,這讓我該怎麼辦?我沒有一點頭緒。無奈?應該是無助吧!……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