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去加班,我做完作業沒什麼可干,見家裡的地板很臟,就拿起笤帚掃起了地。

  我先從陽台上掃起,從裡到外,仔仔細細地把每一個角落都掃得乾乾淨淨。掃完地看時間還早,就趁着高興找來拖把準備拖地。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拖把放入水中泡一會兒,洗凈,使勁擰乾,就認認真真地拖了起來。媽媽回到家,看到我的勞動成果,特別高興,說:“以後你每做一件家務事,媽媽就給你一塊錢,給你買學習用品。”

  我特別高興,心想:通過自己的勞動得來的工資一定很特別,因為它們是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有一種特別的意義。現在,我的錢包里已經攢下了2元錢,雖然不是很多,但我卻倍加珍惜,因為,那是我的第一份勞動收入。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無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