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抻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抻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抻根 

  秋天的風吹落了我們學校梧桐樹葉,這使我們多了一項有趣的遊戲——抻根。 

  不知不覺的學校掀起了抻根的狂潮,當然了,我也不例外,工具很簡單,那就是等到秋天,學校的梧桐樹的葉子落下來,把葉子底部的根拔下來就OK了,我的根挑的還不錯,但因為我挑的根總是不晾曬,所以一般的情況下老是輸給別的同學,贏的時候非常少,我班同學張光澤告訴我如何提升跟質量的秘訣,那就是把根用鹽水泡上好長時間,再晾乾,這樣,就會使你的根變得天下無敵,我回家照做了,果然,我的根質量有所提升,贏的次數也就多了。 

  還有一次,我們舉行抻根比賽,我PK李可,我用了我全部的根和李可抻,卻都以失敗告終。可是,我看見李可揣進兜里的不是葉根,而是樹枝,我氣得火冒三丈,裁判長安指見把李可罰下了 。我就順利晉級了,李可的這次犯規讓我元氣大傷。 

  但後來,因為我班同學在上課任課時總是抻根,就連課任課老師都管不了這些同學 ,班主任遲老師知道這件是以後沒收了全班同學的根,可是,老師這個舉動絲毫沒有影響我們全班同學對抻根的喜愛,我們還是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地搜集根,課間時,在老師沒有發現的情況下,繼續抻根。 

  我希望,老師能再讓我們繼續抻根,我們在這種擔驚受怕的情況下抻根,滋味是多麼不好受!  

抻根 作文推薦:

  • ·抻根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抻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抻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