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難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事發生在我四年級時一個炎熱的暑假裡,我因暑假作業已早早地做好而閑着沒事幹便出門隨便地去走走。 

  走着走着,我發現前不遠處一個石桌上和地上有幾塊吃剩的西瓜皮, 讓人見了十分不爽,還容易使人摔跤。我想:這幾塊吃剩的西瓜皮擺在這兒不正影響了我們這千島湖“國際花園城”的譽稱了嗎?不行,得把它清理掉才行。想完,我便趕緊跑上去先將石桌上的幾塊西瓜皮拿在手中走到不遠處的果皮箱旁把西瓜皮扔掉。然後當我又來到石桌旁將石桌上剩餘的西瓜皮拿在手中正準備扔掉時,突然迎面走來了一位看着報紙的叔叔。因為那叔叔只顧看報紙而沒有看到地上的西瓜皮從而重重地摔了一跤。我見了,連忙手拿西瓜皮去將那位叔叔扶起。只見那位叔叔吃力地站起來拍了拍褲上的塵土,看着我嚴肅地說:“小朋友,你怎麼能亂扔西瓜皮呢?這樣可回使人摔跤的!你們老師沒教你嗎?”我聽了,忙解釋道:“您誤會了,這不是我扔的,我是.....”還沒等我解釋完,那位叔叔更嚴肅了:“你亂扔不算,竟還撒謊!”說完又看了我一眼,冷冷一笑說:“哼,還‘行為規範金牌生’!”說完便揚長而去。 

  我心裡頓時有一種“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滋味。 

  回到家裡,爸爸見我一副異樣的表情便奇怪地問我是怎麼會事。我便把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雯雯,你這件事兒做得對,但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你自己覺得這事兒做得對就堅持去做,別人也一定會改變自己的看法。我聽了,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