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一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西湖公園滑旱冰,我高興得一蹦三尺多高。  到了公園,“人真多啊”這個詞已在我腦中出現了許多次了,公園門口的車輛之多便足以證明。果然不出我所料,滑旱冰的人更是多上加多。有技術高超的大哥哥,大姐姐;有趁着放假苦練技術的小學生;還有剛剛接觸這項運動的小朋友。而我呢,既算不上技術高超,也算不得初學者,應該是技術平平的“中等生”吧!換好鞋,剛走進場中滑起來,只覺一陣涼風撲面而來,使你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剛開始大概是不太熟悉吧!我一會兒摔幾個屁股蹲,一會又趴在地上練“蛤蟆功”。過了一會兒,我漸漸熟悉了。於是我一會兒疾馳在外圈,一會兒慢悠悠地行走在內圈。俗話說:“無巧不成書!”果不其然,我玩了一會兒,就看見了我們班的成城和我們院的郭爭朝,他還教我倒滑了呢!呵呵!不怕諸位笑話,我愣是沒學會。只見我不是摔倒就是剎不住,我練倒滑的時候,已不知撞倒了多少人,於是引來罵聲一片,只好找了一個人少的地方練。最有意思的是五點多的“拉火車”!也是我見過的最壯觀的最長的“火車”:20幾個人排成一個長龍,后一個人拉着前一個人,後來越拉越快。我也“坐”了幾趟“火車”。  今天真有意思啊,不止是我今天大玩特玩了一天!更重要的是我鍛煉了身體。

您正在瀏覽: 遊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