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守 秋

  東關中心小學五一班 魯一琴

  深秋了,同往常一樣,我到戶外散步。踩着滿地的落頁,看着光禿禿的枝丫。驀地,我感受到秋就要離我們遠去了,怎麼才能把曾經珍藏的秋永遠留住呢? 

  我使勁地拍打自已的腦袋。突然,看到一隻玻璃杯被媽媽拿過。對了,用玻璃瓶把秋裝起來。說干就干,我來到公園,小心翼翼地把一片又紅又小的葉子放進了瓶子里。不知是什麼時候,有人在我的背上貼了許多楓葉,許多美麗的楓葉。害得我被別人笑話。瞧!那兒有許多菊花,白的似雪,紅的如火,粉的像霞。遠遠望去,就像一片五顏六色的花海。我走了過去,每種花瓣兒輕輕地摘一片。頓時,瓶子里變成了五彩繽紛的秋之舞。 

  我無意間發現了蟋蟀、紡織姑娘、金玲子等等。它們“咕咕”、“嘀嘀”、“嘰嘰”地叫個不停。像首美麗的歌——秋之歌。 

   我終於把秋景、秋色、秋夢裝在了瓶里。讓秋永遠地留住了。 

守秋 作文推薦:

  • ·守秋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守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