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來聽聽吧。

  今天上午我一直在等待下午的到來,因為下午我們要去野餐。慾望糾纏着我,盼望着快點到達下午。怎麼辦?對了,先去包會書皮。哎!兩卷包書紙用完了,可一個書皮都沒包上。沒關係,我接着用牌搭房子,快了,快完成了,忽然,媽媽的叫聲喊來,哎呀,全部踏了!

  到了正午,吃完午飯,回想起這些是,我還不由地撲哧一笑。上午我是快樂的。

  終於到了下午,我的野餐日到來。我迫不及待地收拾好准,備出發!2:00,所有人員到齊。我們大家一起踏上了這條快樂興奮的路。

  我們買好食物,向田野走去。在途中,我們看到了一棵大樹,但卻沒有任何人上去。再走走到了一片小樹林里,在樹林中間有兩隻藍色的尾巴有些白色尖尖的小嘴,可愛極了!在走走到了另一個村莊,那裡有許多蘋果樹,邊上有兩條深溝,上面的土很軟。於是我們邊走邊喊“奔跑吧兄弟!”於是走到了盡頭,回頭一望卻發現有很多很深的腳印。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小洞,我們往裡面放土塊,卻聽到打雷似的聲音。我們害怕極了,又往裡面放了一根長長的木棍,一下子就下去了。當時把我嚇了一跳,她們也陸續叫起來。

  這一天我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