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五年級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  操場上,一根繩子又粗又長,活像一條凍僵的巨蛇躺在那裡。繩子中間有一條紅色的標記,地面上有一條分界河線。 雙方站好隊后,裁判莊重地宣布了比賽規則。前一局比賽,雙方隊員用盡全身力氣,我方勝了。如果下一場比賽我方勝利了,我們就贏了。如果輸了就還要比一場。第二局比賽開始了,我們作為啦啦隊肯定是要為他們加油助威。老師 對參加比賽的同學小聲說:“拔河要齊心,該使勁兒時就要使勁兒拉,絕不能思想開小差。另外,站好隊每個人要腳挨着腳 。”哨聲要響了,同學們立刻站好隊。裁判說:“預備—— ”同學們捉住繩子,裁判猛地吹了一聲哨子。我們大聲地喊:“五、一班,加油 …… ”。加油聲連綿不斷,一聲高過一聲。剛一開始,雙方就僵住了,我們就喊得更凶了。  勝利漸漸向我班走來,我班的同學用盡全身力氣,臉憋得通紅。一聲結束的哨聲停止了比賽。我方勝利了,同學們高興地跳了起來,有的還去擁抱比賽的同學,我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拔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