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呀!”隨着一聲尖叫,媽媽被我和爸爸從夢中驚醒。到底怎麼回事呢?還聽我細細道來。 

話說,在2007的時候,正是我們家貨幣(錢)的鼎盛時期。在我們家的董事長(媽媽)的一絲不苟的嚴格管理下,我們家的貨幣(錢)是只進不出的,所以我們家的總經理(爸爸)和市場營銷經理(我)聯合創建了一個存摺——小金庫(存錢罐)多次以瞞天過海的招式運送貨幣(錢)出逃,董事長(媽媽)並未發覺。 

一天,生為市場營銷經理的我,準備再次運用小金庫(存錢罐)。正當我在小金庫里摸索時,突然發現,小金庫里空空如也,我想到:會不會爸爸(總經理)把它們兌換成支票了?正當這時,我摸出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偷藏小金庫,統統充公(沒收)。媽媽(董事長)寫。我驚呆了。第二天,我和總經理(爸爸)一起研究大計——如何賺回貨幣(錢)。於是,我們決定準備洗心革面,向媽媽提交了一份策劃書——有償勞動。董事長(媽媽)立刻同意了這份計劃。 

第二天清晨,我們就開始“施工”了,總經理(爸爸)和市場營銷經理(我)開始了家庭大掃除,我連忙向廚房跑去,誰知,我摔了一個大馬趴,還把一個大玻璃瓶給摔碎了,爸爸聞訊趕來,連忙說:“輕點,別把你媽給叫起來了。給她一個驚喜,沒準還多給我們點呢。”突然,爸爸重心不穩倒在了我的身上,“呀——”我叫了起來,媽媽連忙趕過來,知道真相后,無奈的說:“真是一對財迷!” 

慢慢到後來,貨幣(錢)在我們家的流動性強了,於是,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運用了,真是因禍得福啊! 

您正在瀏覽: 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