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個子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子的苦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雪菲菲,今年十歲,人長得不錯,可就是個子讓我苦惱,我讀四年級,可個子只有128厘米,在生活中發生得倒霉事就市麻繩拎豆腐——別提了! 

  對着高個子的同學,我得仰着頭說話,可真羞啊!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被一個老奶奶攔住,那個老奶奶對我說:“小同學,你是二年幾的?”面對這樣的提問,我只好說我是四年級的,可心裡卻蒙上了一道陰影。 

  我個子矮,坐在第二排,可老天卻偏偏給我了一副遠視眼,別的同學比我高,卻擋在我的前面,還得我必須站起來看黑板,還有一次,我和蘇元一次走,突然,迎面走來一位高年級學生,那姐姐說:“蘇元,這是你小妹嗎?”蘇元“撲哧”一聲樂了,對他說我是他同學。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蘇元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了一句“人不可貌相。”他在我班還是學習委員呢!聽了這句話,我陰暗的心裡頓時明亮了許多。 

  打這以後,我多吃蔬菜,個子長了很多,我相信,我一定會長高的! 

您正在瀏覽: 個子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子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