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山西省長治市實驗小學的學生。來參觀一下我們的學校吧! 

  在校門外老遠就能看見“實驗小學校”五個大字,走近看金色的大字在眼陽光下顯的特別耀眼。 

  進門后右邊是一排筆直的松樹,彷彿是一個個警衛,在保護着我們這些孩子。左邊是小操場。原先這裡有一座美麗的假山,可現在變成了孩子們的“樂園”。上課時可以聽見齊聲的朗讀,下課後一片生機勃勃,熱鬧非凡。 

  在往前走就能看見一幅大型壁畫有:“精衛填海”“太乙真人”“后羿射日”......真是惟妙惟肖.到了國旗台邊,我不禁想到:"我在北京看到的升國旗,又威武又莊嚴.”國旗旁邊還有兩棵又大又粗大柳樹,足有四層樓高,恐怕已經上百歲了,說它上百歲可春天綠葉長出時它的枝條就像十七八歲的姑娘美麗的頭髮,我們捉迷藏時經常跑到大柳樹的後面,夏天時柳絮飄在空中彷彿是一個雪白色小精靈,飄到地上彷彿是一個個大蟲子,可好玩了。 

  再往前走到了大大的操場。有多大呢?三四百人在一起也不覺得擁擠。 

  眼前是一座座綠色的教學樓,上課時一片朗讀聲和寫字聲。下課後我們在走廊玩耍。每天快樂極了。 

  鈴鈴鈴.....上課了.我的任務結束了,請大家多多來參觀我們山西省長治市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