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燈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表哥來我家玩,我和表哥一起打羽毛球,突然,我用力一打,羽毛球飛起來撞碎了一支燈管,沒辦法,只好再去買一支了。 

  我們來到賣燈店,哇!這裡有許多許多的燈,有大吊燈,有水晶燈等等。聽着店長的介紹,我心中便有了一個疑問,我跑到店長面前,對店長說:“店長叔叔,以前的燈是如何變成現在五花八門的燈的呢?”店長叔叔笑盈盈的告訴我:“以前是用蠟燭的,由於蠟燭使用起來很不方便,又容易被滴下的蠟燙傷,所以人們轉用油燈,然後一直都是用油燈,直到愛迪生髮明了電燈,人們才慢慢開始用電燈,然後又從燈泡變成了更亮的燈管,然後又開始用一些昂貴的大吊燈,水晶燈,到了現在,我們的燈才變的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有消毒用的消毒燈,有像太陽光的太陽燈,又有照的很遠的遠射燈等等。”聽了介紹,我恍然大悟。最後我們買了小小的極亮燈。 

  這次我真高興,因為從這次買燈的事件中我知道了燈的歷史,知道了燈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燈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