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戚城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戚城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我和奶奶、弟弟一起去戚城公園玩。

  本來,奶奶以為我不要錢,可是,他們非說:“一米以上的都要錢,大人十元,小孩4元。”

  沒辦法,我們只好又拿了一張票。向里一看,只見裡面如同花的海洋,剛才的煩惱立刻飛到了九霄雲外。那些鮮花五顏六色紅、橙、黃、綠、青、藍、紫、粉……看上去猶如一個巨大的彩虹。

  我向前走去,又看見了充滿詩意的長廊、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對了還有“盪鞦韆”

  鞦韆架非常特別,大的像三個A在挑擔,小的當然像三個小A在挑擔了。我本來可以自己盪很高,可是,因為繩子太長,我用全身的力氣也難以保持高度,“算了,不玩了。”我說。

  才走了幾步,我看到了一個美麗的景象。公園的管理有人員在幾片草地上造了一些風車房,一座風車房周圍有一些半開半合的花,花護理的很好,葉子光滑透亮,不同顏色的花朵整齊地種在草地上,花叢中間豎立着漂亮的風車房,那景色真如同仙境,我身不由己地唱道:“你說這是畫中風景,我說這裡風景如畫。”

  說那些花好像是假的,也不是我把今天當成了愚人節了。微風吹來,那些花一動不動,它們在想:我現在還不太美麗,我一定要頂住風,更美麗些,讓那些疲勞的人們輕鬆起來,算是為大家做些貢獻。

  那些花都是半開半合,花朵的直徑大約有七、八厘米,顏色非常明顯有紅、紫、黃、粉、橘。花朵都是下淺上深,粉紅色最為明顯,下面好像小的臉只有一點粉,上面有的都快成紫色了。

  我剛從美景中蘇醒,奶奶就把我拉了出去。坐在三輪車上我一直望着戚城公園,直到影子也看不見。

您正在瀏覽: 游戚城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戚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