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藝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藝術有很多種,我喜歡其中的一門藝術,那就是——音樂了。我從小就喜歡音樂,但是我以前唱歌老是跑調,經常給同學們笑。

  那是一節音樂課,我的音樂老師李老師教我們唱《同一首歌》。

  李老師先教我們唱旋律,她先讓我們大家跟她一句一句地唱,她唱一句,我們也唱一句。這還算好,一句一句跟,我總不會連這樣也跑調吧?

  然後,李老師讓大家連起來唱。我唱着唱着,我就明顯地不對勁了,因為我完完全全地唱跑調了。全班同學聽了我這變異的音樂,頓時哄堂大笑。過了好一陣子,這一陣陣的笑聲才停了下來。

  現在,李老師又讓我們唱歌詞。我心裡想:唉!等會兒我一唱,我肯定會成“明星”的,肯定要被同學們笑了。事情果然如我猜的一樣,我剛唱了三句,就又跑調了,同學們一個一個都聽見了我這古怪的音調,我頓時成了全班的笑柄,大家都哈哈大笑。我的臉都紅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音樂,要唱好,不能成為全班的“明星”。

  為此,我天天練習唱歌。先是跟磁帶一句一句的唱,接着是跟着磁帶一首首的唱。

  暑去寒來,幾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唱歌已經不會跑調了,同學們也不會笑。

  五年級:絕世少年

您正在瀏覽: 藝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