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們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六(4)班是個大家庭,每個人都在為我們整個班做貢獻。所以今天,我要誇誇我們班。 

??今天我要誇的,就是我們班的陳晨,她是我們班公認的“小小書法家”,不管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書寫都是那樣的端正、漂亮,常常得到許多五角星。所以,每次出黑板報,幾乎都是由她抄寫的。我想:在陳晨的身上,“以貌取人”這個詞還是改成“以字取人”更為合適。一看她雋永而大氣的字,就知道她是一個學習認真的好孩子。的確是的,她不但書寫好,而且學習也是頂呱呱。上課時的她真所謂“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午間活動時,同學們都在外面玩得開心,而陳晨手捧好書津津有味地讀着,讀着,完全沉浸在美麗的書海中。 

??“安靜!安靜!”一上課,老遠就能聽見301班的陳晨在管理班級。直到教室了靜得能聽見掉在地上的針聲,她才心滿意足地回自己的座位坐好。嘿,好一個“小陳老師”!同學們打心眼裡佩服她。 

  這就是我們班,你覺得我們班好嗎?你們班又是怎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