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桃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桃花作文300字

春天的桃花 

 冰冷的東爺爺走了溫暖的春姑娘伴着沙沙的春雨弟弟、呼呼的春風哥哥來到了美麗而又生動的人間,春雨弟弟滋潤着大地,小草發芽了,百花天放了,紅的像火,白的像雪……整個世界成為了一幅五彩斑瀾的圖畫。 

 我着爛漫的春光來到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郊外尋找桃花的影子,我走着走着,終於在郊外的中間找到了桃花林,這般景像沒法比喻,一片粉紅色的海生活着綠色的小魚,我走到了桃花的世界里,仔仔細細地觀察桃樹的全身,我看見一條條扶疏的枝條,上面長着豆子似的花苞,褐綠色的花花萼緊緊地包住細小的花蕾,像一群正在睡覺的小寶寶,有的花已經半開了,有的花左邊開了,右邊沒開……有的花全開了,它像一個姑娘正在朝着我們笑呢!桃花的花粉十分的香,它引來了蝴蝶、蜜蜂。 

 我十分喜歡桃花品質與外表。
回目錄

春天的桃花作文100字

春天到了,和風細雨,百花盛開,今天我和哥哥一同去看桃花。

當我走進公園的時候,就看見許許多多的人也在看桃花,並且在桃樹旁照相合影。這時,我也迫不及待地跑過去,仔仔細細看那百花爭艷的桃花,那棕色的桃枝,粉紅色的桃花開滿了枝頭,嫩綠的桃葉夾在桃花中,顯得桃樹更加婀娜多姿,並且引來了彩蝶飛舞,勤勞的蜜蜂採花,我站在那裡百看不厭,流連忘返。

我愛美麗的桃花,我希望它永遠鮮艷,永遠留在我身邊。

回目錄

我愛春天的桃花作文500字

我愛春天的桃花 

  啊,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你沒知道春天最美的花是什麼花嗎?這種花就是我最喜歡的花--桃花。 

  清早,我一進公園,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我連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朵朵美麗的桃花,一朵朵形成了一枝枝,一枝枝形成了一棵棵桃樹,桃花可真多啊!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爭開不待葉”盛開於枝頭。它芬菲爛漫、撫媚鮮麗,如一片片紅霞,與綠樹婆婆的垂柳相襯映,形成了桃紅柳綠、柳暗花明的春日勝景。桃花有單瓣、重瓣,顏色有粉紅、深紅、純紅、純白以及紅白複色等等。桃花真是千姿百態,,讓人看了眼花繚亂。那一朵桃花像在枝頭沉睡着,這一朵桃花像在和身邊的那隻小蝴蝶交談;那一片桃樹和桃花像一朵粉紅的雲;這一片桃樹和桃花像在唱歌“沙,沙,沙……”還有的是花骨朵兒,害羞得不敢出來。一陣微風吹來,桃花幾片花瓣落了下來,落在你的肩膀上,落在你的頭頂上,落在你的鼻尖上,讓你沉醉在這裡。如果把眼前的桃花看成一幅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這時,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桃花,坐在枝頭上,聽着鳥兒唱歌,看着蝴蝶翩翩起舞來。突然,我想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欣賞荷花呢!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回去,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桃花盛開又一春”我愛桃花,我愛春天那美麗的桃花!
回目錄

春天的桃花作文800字

又是一年的春天,我家門口的桃樹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桃花,看着這桃花,我不由得想起已離我遠去的小桃姐姐。 

  小桃姐姐出生在春天,所以她媽媽把她取名為小桃。小桃姐姐是一個很大方的人,梳着兩個羊角辮,天天笑眯眯的,這和我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的。記得我們兩個第一次認識時是在沙池裡,那天,我一個人在沙池裡堆沙堡,小桃姐姐也一個人在玩,她友好地看了看我,對我甜甜地一笑,伸出手說:“你好,我叫小桃,我們交個朋友吧!”我生硬地伸出手,可她卻把我的手緊緊地握住了。從此,我們兩個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時我們都上幼兒園,一放學就可以盡興地玩,小桃姐姐很會變花樣,今天玩捉迷藏,明天玩跳皮筋,總之365幾乎天天都能玩不同的遊戲,小桃姐姐不僅會玩,還會做手工,我們曾經一起用彩色信紙折千紙鶴、用廢的玻璃瓶子做風鈴……不管什麼東西一經她的手都能變廢為寶。 

  小桃姐姐很喜歡桃花,所以我們兩個約好一起種一棵桃樹,桃樹也就代表我們的希望,我們兩個每天都來看望它,給它澆水、施肥、除蟲,在我們的精心照料下,桃樹從小樹苗變成了大樹,每當桃樹開花時,我們都會一起撿許多花瓣來縫香袋,那段時光真是快樂無比啊! 

  可是,2002年小桃姐姐因出車禍永遠離開了我,當媽媽告訴我這個不幸的消息時,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不可能,不可能"我多麼想相信那只是一個玩笑,一個不好笑的玩笑.我還是天天去桃樹下等她,她卻始終不再出現,“她一定是病了,明天就會來了,”我每天都這樣安慰自己,只是希望明天能在桃樹下能看到她的身影。直到參加了小桃姐姐的葬禮,我才確定小桃姐姐不會回來了,永遠不會回來了!在棺材里的她還是如同桃花一般美麗,她是熱愛桃花的女孩,桃花會為她指引去天堂的路的,那條路一定也是用桃花鋪的,很美,很美......那天,桃花落了一地. 

  又是一年的春天,我看見滿樹的桃花,開得那麼紅艷,就像我第一次見到小桃姐姐的笑容那般燦爛,儘管我的心好疼好痛,但我還是衷心的祝福她:小桃姐姐,願天國的桃花也為你盛開。
回目錄

春天的桃花作文600字

春天,是一年的第一個季節,也是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的季節,在春天盛開的所有花中,我最喜歡桃花。 

  記得外婆家的後園種了棵桃樹,有一年的春天我去外婆家,去的時候天陰沉沉的,我剛走到外婆家,就下起雨來了。 

  中午的時候,雨停了,太陽從雲里鑽了出來,天空中還有微風在吹拂着,我走出室外想晒晒太陽。走在路上我聞到了一股香味,於是我跟着這香味走,很快就來到了外婆家的後園。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棵桃樹,滿樹的桃花經過雨的洗滌,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美麗,在微風的吹拂中,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啊!真是片片桃花雨後嬌啊!我不禁讚歎着。 

  我看到地上有被風吹落的桃花,我想,讓它們就這樣化作泥土,實在是太可惜了。於是,我回屋裡拿了個乾淨的塑料袋,將地上的桃花瓣全都撿了起來裝進袋子里,撿完了之後,我看了一下袋子,有半塑料袋桃花瓣。 

  我想,這些桃花瓣到底如何處理才好呢?是把它們全部風乾,還是怎麼辦呢?突然,我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用這些桃花來製作香水一定是個不錯的辦法。 

  我回到屋裡,將剛剛撿來的桃花瓣洗乾淨,風乾了水份之後,我將它們全部都裝進了一個瓶子里,然後再在瓶子里裝了些溫熱水,蓋緊蓋之後,我用力的搖晃了幾下瓶子,然後將瓶子放到陰涼處。 

  過了幾天,我把瓶子拿了出來,發現原來沒有顏色的水,現在已是淡紅色的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知道,香水已經製作成功了,打開聞一聞,香氣撲鼻。 

  通過去外婆家看桃花的事,既讓我觀賞到了春天雨後桃花的美景,還讓我學會了製作香水。我愛春天的桃花。
回目錄

相約在春天的桃花源作文400字

冬爺爺乘着呼嘯的北風,悄悄地走了。春姑娘無聲無息地來到人間,把那一份春色灑到人間。我和父母與盛開的桃花相約在這美麗的新場古鎮,踏着輕盈的腳步,尋找春的氣息。 

  來到這片桃花源,撲鼻而來的是一陣花兒香,啊!深呼吸,這裡的每一寸空氣都包裹着花香,讓人十分愜意。剛到花開季節,桃花叢下滿是散發著芳香的泥土,沁人心脾。 

  瞧!那粉白色的花朵被少許綠葉映襯得更加迷人;幾株金桔色的野菊也在其間“湊熱鬧”;泥土中萌發出一些堅強的翠綠的小草……我抬頭望,連天空都露出了舒心的粉色微笑,令人陶醉。 

  我們向前走,不一會兒便來到一條小溪邊。溪水歡快地流淌着,溪水發出“淅瀝瀝”的聲音,彷彿唱着一曲鄉間小調;清澈的溪水中,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兒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時而浮出水面,時而沉入水底,時而躲在彩色的小石塊後面,又時而你追我趕,好像正在玩“捉迷藏”的遊戲。 

  我愛這可愛而又脫俗的桃花!沉浸在世俗中的人們啊,聽我說一句:“做一朵清麗恬靜的桃花吧!”

  指導老師:鄧紅喜
回目錄

春天的桃花作文250字

啊!春姐姐又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花兒爭奇鬥豔,好一幅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桃花也開了,看花的人無不稱好,桃花都成“大明星”了。 

  盛開的桃花像一個舞台,花蕊在裡面翩翩起舞。半開半露的桃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自己的“小屋子”里欲藏還露。最多的還是一些花骨朵兒,裡面的花蕊在花瓣的包裹下甜甜地睡着,等着春姐姐來把它叫醒。 

  滿山的桃花像五彩的帶子系在山腰。鳥兒飛來了,賞花的人們也來了,山不再寂寞。桃花大明星讓花開得更艷更美,佔領了整個山頭。鳥兒飛來看花,花兒個個精神得很呢! 

  我看到鳥兒在歌唱着桃花的美麗,心裡也禁不住想唱出春天的讚歌!
回目錄

春天的桃花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許許多多的花開了。有國色天香的牡丹花,有嬌貴的玫瑰花,還有高雅素潔的荷花……好一個五彩六色的花世界!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桃花。

  桃花可美了。樹上綠色的葉子把桃花點綴得更漂亮。桃花有很多顏色:粉紅色、紅色、白色……等等。桃樹上開着許多桃花,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真像些沒長大的娃娃,而那些展開兩三片花瓣的桃花呢,就是可愛的小姑娘,更多的是那盛開的花朵,好像是許多婀娜多姿的花季少女。桃花的中間有幾條像蝸牛觸角一樣的花蕊。媽媽告訴我,過一段時間,細雨霏霏的時候,桃花樹會長岀嫩芽,等到桃花落了,有時候還會結出小桃子來呢。不過,這些小果子要摘去了才能保存養份,讓它下一年再開岀美麗的桃花來。它的葉子越來越綠,越來越茂密,從門口看過去,像一望無際的綠色的海洋。看到桃花,想到紅通通的桃子,我的口水都岀來了,看來桃花的奉獻真大呀!

  一陣微風吹過,桃花香撲鼻而來,還引來了蝴蝶們。它們圍着桃花翩翩起舞,蜜蜂們也被清香吸引了,“嗡嗡嗡”地像在給蝴蝶們伴奏。

  北京通州區北苑小學四年級:張紫芸

回目錄

春天的桃花作文200字

  春天的桃花

  我們的學校有幾棵紅艷艷的桃花樹,綠綠的葉子,看起來美麗極了,就像天上的花園一樣。你還別說,每次做完廣播體操回到教室是,我都會經過那幾棵美麗的桃花樹,看看它們,心裡悄悄的說:“小桃花樹,你真是一天比一天美麗,等到了夏天你就會變成又大又紅的桃子,那時候,吃起來不只又多甜了,我還很感激你,桃花你知道嗎?因為你看見老師在給同學們批改作業很累時你就叫醒風玩玩吹一絲微微的夜風吹向小花,老師聞到了小花的香氣,馬上覺得不累了,就繼續幫我們批改作業。我感謝你呀。

查找更多春天的桃花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