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過第一次穿衣服、第一次上網、第一次煮方便麵……但是,我覺得做得最成功的是第一次洗鞋。

  一天下午,我和朋友一塊出去玩,我建議籠火,他也答應了。我正拾樹葉,一不小心腳陷進了泥里。低頭一看,鞋都髒得不成樣兒了,那隻好回去了。邊走邊想:回去得挨揍了。回到家后,媽媽大聲問:“鞋怎麼啦?”我小聲說:“不小心陷進泥里了。”我換了雙鞋進了屋。第二天早上,我想穿那雙鞋,一看還有很多泥,媽媽看見了,說:“兒子,先穿拖鞋,等一會兒媽媽給你洗。”我自言自語地說:“看起來媽媽很煩,還是我自已洗吧!”

  我覺得洗鞋挺好玩,我接了一盆水,拿來一把刷子,左手拿鞋,右手拿刷子水刷子往盆里蘸一下,刷一下,蘸一下,刷一下,重複了好幾次,一看,哇!清澈的水快變成泥糊塗了,我把這一盆“水”倒掉,又接了一盆,按照原來的方法又刷了好幾遍,總算把泥刷沒了,鞋也露出了真面目。心想:這下可以給媽媽交差了。回屋后,媽媽問:“你把鞋洗凈了?”我興奮地說:“當然洗凈了!而且裡面一點也不濕。”看來,媽媽還不信呢!我把鞋給媽媽一看,媽媽笑着說:“沒想到呀!兒子還有這本事!”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死了!

  這第一次洗鞋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難,只要有信心,有耐心,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鞋 暫無評論